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5 (DH)

睡了一觉,起来发文~

1——10    11    12     13      14

————————————

15.

那么,首先跟你分享一下黑魔法防御术吧,你知道,前两个老师都教得不太好,当时我们对莱姆斯也不是那么的熟悉,所以对黑魔法防御术这门课还是有点担心的。

 不过莱姆斯当然不会让我们失望。他第一节课就是让我们对付博格特,你应该是没见过的,就是一种能变成你最害怕的事物出现在你面前,所以没有人能够知道博格特究竟长成什么样。

 噢,那节课好像也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说真的,其实他们为什么要把两个水火不容的学院老是安排在一起上课!(不过现在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关系比以前真是好太多了我想)

 第一个面对博格特的是纳威,噢,我跟你讲过学生时期的纳威性格稍微有些缅甸,嗯,某些方面还有些笨手笨脚吧。他有一个很害怕的人,嗯……就是斯内普教授。我想你猜到了博格特会变成什么了吧。啊哈。

 对付博格特有一个咒语:滑稽滑稽。当你念完这个咒语,博格特会把你最害怕的东西变成一样搞笑的东西。这本身就挺有趣的不是吗?所以,“斯内普教授”穿上了纳威奶奶的裙子。你懂的,学生们会笑成什么样,不过当时德拉科还有斯莱特林的人就不好受了,当然,如果你最尊敬的教授被人这样恶搞我想你也不好受。不过后来也没出什么幺蛾子啦。

 纳威开了个好头,好几个人都成功地击退了博格特。轮到我的时候我也很激动,可莱姆斯当时却冲上来挡在我前面了。我当时很不解,我以为莱姆斯觉得我对付不了这东西。当然啦,后来莱姆斯就向我解释了,他说怕我会想到伏地魔,伏地魔出现在学生面前不那么合适不是么。

 再来说说神奇生物保护课,噢,说真的,海格理解的“不危险”显然不同于我们所理解的“不危险”。首先,他就给我们选了一本异常粗暴的教材,嗯,对,粗暴。这本教材随时都有可能咬掉你的手,字面意义的。再者,他第一节课就给我们选了一种对我们来说是危险的生物——鹰头马身有翼兽。这种动物外貌就如其名,但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傲。当时我们只有尊敬地对它们鞠躬,才有可能亲近它们。当然,我觉得我是那节课最幸运的人了,因为我不单只接近了鹰头马身有翼兽,它还允许我骑到它的背上带我飞了一段距离。尽管不比骑扫帚爽,但我还是觉得挺高兴的。

 有最幸运的人就有最倒霉的人,所以那节课的确就有一个倒霉鬼栽了。那个倒霉鬼就是德拉科,好吧姑娘,别笑了,我觉得你再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安娜的确笑得脸颊疼)。其实这也怪德拉科的少爷脾气,他获得了鹰头马身有翼兽的亲近之后,就说了几句侮辱的话,嗯,对,它们听得懂,所以德拉科的手被抓了,真惨。然而我可不同情他,他后来还因为这个在魔药课上让我帮他打了不少下手,那时候我真是烦死他了。

 当然,因为这事,德拉科告诉了他父亲,你也猜到了,于公于私,卢修斯·马尔福都会揪着这件事不放的。所以魔法部那边的人准备给这只抓伤了德拉科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一个死刑。当然后来是没有成功的。

 开头的时候我也说过,小天狼星那时候是逃犯,而且那时候他们告诉我的是,小天狼星曾经是我父母的好朋友,但后来追随了伏地魔,出卖了他的好友也就是我的父母。当时我信了,所以当时是有种想杀了小天狼星的冲动。不过后来就真相大白了(在我们自己人之中),当时出卖我父母的是我父母的另一个好友,也是我父亲学生时代的好友——小矮星·彼得。我应该是没和你提到过罗恩当时的宠物是一只缺了指头的很老的老鼠,没想到就是小矮星·彼得那个叛徒!但是后来还是被那个叛徒给跑掉了,小天狼星洗脱不了罪名。

 噢,我想我又忘了说一件事,小天狼星当时的确进入了霍格沃兹。后来还差点被摄魂怪吸走了灵魂,嗯,当时我们运用了时间转换器救了他,详细的我也就不多说了,时间转换器在我七年级那场战争中,已经被魔法部给全部销毁,我想现在世界上大概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转换时间吧,不过据说麻瓜正在研究这种东西,也许以后会有?不过穿越时空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稍有不慎,不仅会把既定的未来改变,还会把你熟悉的现在给改变。所以我希望如果你有一天进行时空魔法上面的操作,我还是希望你——慎重。

 噢,我想三年级的大概也就这些事情了,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当时有一条不好的是,学期末有学生家长投诉莱姆斯是狼人,所以莱姆斯就只能离开霍格沃兹了。那时候我真是十分不愿意。后来我想,大概莱姆斯就是我学生生涯中最正常的一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了吧。

 也许你会疑惑为什么三年了,居然都每年换一个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这个据说是当年伏地魔还没把自己的势力发展出去的时候,回到霍格沃兹申请黑魔法防御术老师的职位,邓布利多拒绝了,所以伏地魔就下了一个诅咒——黑魔法防御术老师都不能教到一年以上。

 他有点神经病不是么?

 那么这封信就到这儿了,我们下封信见。下来就是四年级了,这是所有事情转折的一年,包括我和德拉科的感情……

 好啦,先卖个关子,认真做你的作业,安娜。

                                                                       爱你的曾祖父

 安娜看完信,有些兴奋起来,她已经疑惑了好久曾祖父和德拉科·马尔福究竟是怎样由敌人转化为爱人。这个疑惑就快要被解答了!

 “娜娜,你在笑什么,好诡异啊!”苏菲看见安娜的笑容。

 “没什么,不是要听故事么?我看完了,跟你们讲讲?”

 “好呀。”

TBC.

——————————————

不敢相信我居然把第三部的流水这么快就说完了,之后就开始小哈和少爷的感情转折,不过在这之前应该会有一两章日常,嗯。晚安~不过估计现在好多人还没睡吧

依旧的,喜欢务必点个赞,有建议务必提出来哟

好了姨妈快走了,估计不会喊累了

评论
热度(25)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