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2 (DH)

1—10章戳这里

11章戳这里

——————————

12

在得到那本日记本之后,我们对它做了很多研究,但实在是看不出它和普通的日记本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忘了说,发现日记本的那个废弃的女盥洗室常年有一只幽灵在那里,我们称她为哭泣的桃金娘,她现在应该还在那里,我觉得你没事也不要去找她比较好)

有一晚上,我决定尝试着往日记本上写点儿什么,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本日记本竟然回复了我!对,字面意义上的回复,我记得现在你们用的通讯终端有这样一个功能:对它输入一些问题或者用语音问它一些问题,它能够回答你。就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当然啦,现在这些只是人们研究出来的一些小把戏,那本日记本可没这么简单,不过我当时对此也不太了解是怎么回事就是了。

当时我和它聊了几句,然后我就问它知不知道关于密室的事情。它跟我说在他上五年级的时候密室打开过,里面的怪兽攻击了几个学生,还死了一个人(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那个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桃金娘)然后它跟我说,它可以带我去看,我有些好奇,就答应了。

我有些没想到,它直接把我整个人吸进了日记本里面(安娜惊呼了一下)。然后我发现我站在了一个场景中。详细的我不太想写,原谅我这个老人偷一下懒。我在那个场景中得知,日记的主人叫汤姆·里德尔,写到这里,我想你聪明的脑瓜也应该知道了一些事情了吧?它就是伏地魔学生时期的日记本!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它也给了我一些误导,它企图让我以为海格就是当年打开密室的学生。我当然有所怀疑了。

噢,我亲爱的姑娘,鉴于我稍后还有事情要忙,我想你不介意我再把事情写得简略一些。之后那本日记本不见了(我的东西全部被人翻乱),霍格沃兹继续出现石化事件,德拉科的父亲,卢修斯·马尔福当时是霍格沃兹的十二位校董之一,他带来了一个噩耗就是校董会企图要罢免邓布利多的校长职位(然而最后邓布利多还是回来了)。以及海格因为前科问题要被带走调查。

在邓布利多以及海格都不在霍格沃兹之后,我们因为一些原因从海格养的蜘蛛那里得到了一个信息,那个造成学生石化的怪物并不是外来的,是一直在城堡内部养育的,并且是蜘蛛的天敌,你也想到是什么了,是蛇怪。

我记得你小时候听过蛇怪的传说,我想也不用多解释些什么。我想你肯定很疑惑为什么那些受害者全都是被石化而不是被杀死了,很幸运的,他们都没有直视蛇怪的眼睛。

我们能找到密室也多亏了赫敏,但是当时赫敏被石化了,它还把金妮带进了密室!同时,我和罗恩发觉了洛哈特的书上所写的所有事情,都是从别人那里偷来了,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偷(只要一个遗忘咒),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说他草包了。

当时我们强迫洛哈特跟我们一起去密室(哦,我忘了说,密室就是在我前面提到过的女盥洗室里,所以说我才不是乱闯女盥洗室的变态),洛哈特企图拿罗恩的魔杖给我们施遗忘咒,我前面也提过当时罗恩的魔杖被折断了,所以很幸运地魔咒反弹到他自己身上了(他剩下的日子都是在圣芒戈医院度过的)。

密室里面等着我们的是一个英俊的少年(后来他自己告诉我他就是伏地魔,准确地说是寄存在日记本的一部分,当年的密室实际上是伏地魔打开的,杀死桃金娘的也是他,只是嫁祸给海格了),他旁边躺着快没有生气的金妮,少年伏地魔告诉我们,他一直都在和金妮聊天,他厌烦金妮老和他说些小女生的感情问题……当然啦,后来我把那本日记本戳了一个洞,他就消失了(利用的是蛇怪的毒牙,别好奇了,时间关系我不详细说了)。

我们把金妮从密室里救出来之后,受到了大部分人的感谢以及赞扬。但是唯独一个人相反,就是卢修斯·马尔福。

当时据说校董会有些人反映说卢修斯·马尔福威胁他们要赞成罢免邓布利多,前面我也提到,没有成功。当时我也知道了多比是他家的家养小精灵,不过多比之所以会频频阻止我上学,是因为他得知自己主人的阴谋,不想我受到伤害而已。但也因为这样,卢修斯·马尔福都要气炸了。

因为同情多比,我悄悄把我的脏袜子塞在了那本破了洞的日记本上,然后跟马尔福说要还给他,他很气愤地甩了给多比,噢,你也应该猜到,对,多比自由了!

反正就因为这事,我也跟卢修斯·马尔福算是结下了梁子,不过没关系,毕竟我们的关系也从来都没好过。

好啦,唠叨了这么久,二年级的事终于讲完了,我觉得下次不能这么啰嗦。我想你也看得有些累了,那就先这样吧。

下封信见,我的姑娘。

                                                                                爱你的曾祖父

安娜看完信,天色有点暗了,她站起来准备走回城堡。从曾祖父的信中可以知道的是,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因为家世而骄傲的小少爷。估计之所以这么针对外祖父是因为出于对曾祖父的家世明明不如他,却比他受人尊敬的小孩子的妒忌心。但安娜想,或许就是因为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这条定律,所以才发展出之后的感情吧。

回到城堡,安娜发现丹尼在离格兰芬多休息室不远的走廊上和奥非阿克斯吵着什么,准确地说,是丹尼在吵。看见安娜,丹尼赶忙朝安娜走过来。

“你到了哪去了,”丹尼有些担心地问,“你的室友说你几个小时前就一个人出去了,噢我保证我没叫她们监视你,只是现在天黑得有点儿早,所以……”

“哎呀,我只是去黒湖旁边坐了一下,没事啦,别瞎操心。”安娜像每个厌烦哥哥唠叨的姑娘那样回答。

“我都说了你妹妹会自己回来了,你又不信,被讨厌了吧。”奥非阿克斯在丹尼后面嘴贱地说。

“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绕路来嘲笑我?”丹尼狠狠地瞪了奥非阿克斯一眼。

“那是谁昨天大半夜不停震我的终端说要问我魔药作业的……”

安娜懒得理他们,自己绕过他们先回休息室了。

TBC.

——————————

呼呼,赶在断网前发出来了,

我感觉写得太多流水账了,以后会改进的=-=

最后,依旧的,喜欢的务必点个赞,有建议务必提出来哟~

ps:这章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对我也是真爱啊_(:з」∠)_毕竟我自己也觉得这章太流水账了

评论
热度(25)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