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1 (DH)

前面1—10章戳这里

答应的今天第二更~然后明天恢复每天一章

———————————

11

在看见那样的场景,又听到教授讲的历史传言,大家好像有点怀疑我是斯莱特林的后裔了。你可以想象到我有多郁闷。当然啦,罗恩、赫敏他们还是相信我的。

我们不断地在思考斯莱特林的传人究竟是谁,我们猜测那一定是一个认为麻瓜出身的人都是垃圾废物的人。嗯,你知道,那时候我们想到的就只有德拉科了。

那时候我们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我们决定闯入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好去德拉科面前打探打探,如何进入然后还不会被人发现呢,那时候我们唯一想到的就是复方汤剂了(你知道,这种东西无论在现在还是以前,使用都是要被管制的。更何况校规是专门用来约束学生的。我们决定的一系列行动,足足违反了快五十条校规(在这里我可以很老实跟你说,我们几个读书的时候一直都在违反校规,无论是被动还是什么的,噢,我只是告诉你,我想你不会效仿的不是吗?)

但我们还是这样决定了,当然,在这之前,我们还要想办法去禁书区拿到魔药配方。

鉴于之前和你提到的洛哈特是个草包,我们认为他可以利用,噢,我们当然成功了,拿到配方之后也想方设法地去斯内普教授的魔药收藏里面拿到了一些关键的配料,我们就开始熬制复方汤剂了(当然,主要是赫敏动手)。

在我们开始熬制复方汤剂的时候(也许你还没学到,但复方汤剂需要熬一个月),一年一度的魁地奇比赛开始了,噢,和斯莱特林的,前面我也提到,找球手换成了德拉科(当时所有人都希望我把他撞下扫帚)。

由于斯莱特林的扫帚当时全部是由德拉科的父亲赠送的光轮2001(那是当年最新的扫帚,当然,很快就被火弩箭系列给取代了),所以理所当然地,比分暂时被他们领先了。

渐渐地,我发觉不对劲了,一只疯狂的游走球不停地向我袭来,那时候傻子都知道出了问题了,对,德拉科依旧地,嘲笑我。

好吧,我想我该直接告诉你这场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我捉到了金色飞贼,同时被疯狂的游走球撞断了右手,然后又被洛哈特“善意的”帮忙把骨头给弄没了(是不是想想都觉得痛?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痛)。嗯,造成这个的罪魁祸首,还是那只善良的小精灵——多比。当时我对他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当时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又有点儿心软了。

后来,就在我住在医疗翼的当晚,有人被石化了!这个人就是我之前提到过的科林·克里维,他还拿着他的相机,不过胶卷被烧掉了。

这事还是搞得人心惶惶了。一个决斗俱乐部就在这种情况下组成了(寿命不长啊)。但是决斗俱乐部里面,我也学到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咒语:缴械咒语——除你武器(非常有用,对我来说,最后我就是靠这个打败伏地魔的,虽然和魔杖也有点儿关系就是了)。你也可以自己练习练习。(安娜把咒语记了下来)。哦,这个咒语还让洛哈特当众出了丑。

你知道,这件事被我写了出来肯定不止这么简单,当负责决斗俱乐部的另一个教师是斯内普教授。

教师示范完之后,就轮到学生了,我也和你说过斯内普教授对我有意见,然后德拉科是他最得意的学生,对,他抽了我们两个上台。德拉科……一上台就对我用了个黑魔法(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变出了一条蛇(所以到底他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安娜无奈地想)。

就在那时我发现我能和蛇对话(理所当然地,被所有人害怕了),后来罗恩告诉我,斯莱特林就是会蛇佬腔的。对,之前发生的一切,我的嫌疑快要洗不清了。

后来,又一个学生被石化了,哦,加上一个鬼魂(没头的尼克)。我们决定复方汤剂一熬好就去试探德拉科。

我们原定是我和罗恩扮成德拉科的两个跟班(高尔、克拉布,一个瘦子一个胖子),也许奥非阿克斯身边也有类似的?开个玩笑(改天可以问问,安娜想),赫敏原来是想变成米里森·伯斯德,但赫敏有些小失误,拿到的是那人养的猫的毛(复方汤剂所需成分包括你想变成的人身上的一部分,并且对人类以外的生物无效),赫敏进了医疗翼,这项任务就只有我和罗恩了。

这里我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你结果,我们成功混进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成了几百年来唯一成功的(当然之前也有)格兰芬多。但是我们同时失望地知道了,德拉科只是个信奉纯血的小混蛋而已。也许那时候我对他的印象好了一点点(就一点点,然而还是负数的)。

在知道德拉科不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之后,我们有些灰心,赫敏还因此进了医疗翼。直到我在一个废弃的女盥洗室里捡到了一本日记本(读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前面为什么着重说道德拉科的父亲往金妮的书里塞了日记本了吧)。额,别多想孩子,我们不是闯女盥洗室的变态!

TBC.

——————————

完成~好饿,去吃饭了=-=

依旧的,喜欢务必点赞,有建议务必说出来哟(●—●)

噫,出现了一点小错误,赫敏拿到的是米里森·伯斯德的喵毛,改正了_(:з」∠)_

评论(3)
热度(23)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