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3 (DH)

这章可以说是日常吧……偶尔换换口味

——————————

13

这是个平凡的夜晚,寝室里的姑娘们在做完作业之后发觉时间还早,便开始了女生的最爱——闲聊。

 安娜也放下了从格雷夫人那里借来的《中古魔法起源》,加入了闲聊中。

 其实姑娘们一开始也不知道要聊些什么,毕竟如果你是要刻意找些什么话题的话一般是找不出来的。后来是玛莎问安娜:“娜娜,我看你时不时会收到信,现在很少人会写信了哎,不是用终端聊更方便吗?”

 安娜笑笑:“是我曾祖父啊,他不太习惯用我们现在的被魔法改造的电子产品,所以就给我写信咯。”

 “哎!你曾祖父不就是哈利·波特吗?他今年也好像快100岁了哎!这样也难怪。”凯拉感叹。凯拉其实是宿舍里面唯一可以说得上是完全出自于纯血巫师家庭的姑娘了。所以对魔法界一些有名人物的家世以及家族关系还是比较了解的。

 “哈利·波特!我们美国人也觉得他是一个英雄!”艾尔莎是一个美国姑娘,因为她母亲生她的时候恰巧在英国境内旅游,所以就被霍格沃兹记录在入学名单上了。安娜想了想,美国的学校最近邀请了曾祖父去交流,看来的确是挺尊敬曾祖父的。

 “不过你曾祖父也算是年老了,很难得还能和你有话题聊呢。”苏菲是个英籍华人,祖上是东方派系的巫师。

 “话说你曾祖父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历史书上记载的内容都偏向记录的是人物关系以及发生的历史事件,真的算起来评价他这个人的记录真的几乎没有。”玛莎和凯瑟琳问,这两个姑娘都是生于混血的巫师家庭,了解的事情并不是很多。

 “额,其实要问我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毕竟对我来说他只是个慈祥的长辈而已。”其实安娜也还真的总结不出自己的曾祖父是个怎么样的人,“之所以他会给我写信,其实也是因为我好奇他上学时候发生的事情啦。”

 “说了什么说了什么?能说来听听吗?”安娜的几位小伙伴好像终于找到的话题。

 “他现在才和我说道了他二年级发生的事情呢,你们在历史书上也看到,曾祖父基本上在学校的时候基本上每年都有事情发生,他的最近来信和我说的是他二年级还有学校斯莱特林密室的事情。”安娜想了想,好像除了曾祖父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关系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真的不能说的。

“这么说斯莱特林的密室是真的咯。”

 “肯定是真的啦,不过我想斯莱特林本人建这个密室的原因也许不是像传说的那样是为了清除麻瓜麻瓜出身的巫师。传这个的人肯定没有好好去理解历史。”

 “赞成,对了对了,据说哈利·波特在校的时候不是有一个斯莱特林的死对头嘛,但是在后来和伏地魔决战的时候却是站在救世主一边的,安娜,你曾祖父有和你提过这个人吗?”玛莎好奇地问道。

 何止提过,整封信的中心思想就是他好嘛。安娜心里吐槽。

 “提过啦,不过现在的只是讲到二年级时的事情,他都是和我说德拉科·马尔福怎么给他找茬来着。”安娜说。

 “其实……安娜啊,你知道腐文化吗?”苏菲小心翼翼地问道。

 “啊,知道,我之前在麻瓜小学上学,然后经常听人说其他国家的人喜欢把英国称为腐国=-=。”这个安娜倒是知道,她也看过一些这类型的小说,感觉挺有意思的。

 “那我说你别生气啊……”苏菲有些犹豫。

 “你说你说。”

 “其实现在好多姑娘喜欢写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爱情故事。”苏菲看样子有些怕安娜生气。

 “噗!”安娜刚喝了一口茶,立马喷了出来,幸好坐在她对面的凯瑟琳躲得快。安娜连忙道歉,凯瑟琳表示不碍事,一挥魔杖把水渍弄掉了。

 “果……果然接受不了了吧……”苏菲好像有点想哭。

 “不不不,没有,我只是……有些意想不到?”你们的机智真是我都意想不到啊!安娜嘴角有些抽搐,“其实我也看过一些姑娘创作的同性故事,只是没想到他们有兴趣写这个。”

 “其实我们学校的论坛还有专门的子论坛是专门放这些小说的,除了你曾祖父和德拉科·马尔福,还有你曾祖父和伏地魔的、你曾祖父和斯内普教授的、这三个是一直比较热门的,还有一些其他的,例如亚瑟王和梅林之类的历史人物,嗯……还有最近兴起的……你哥哥丹尼和奥非阿克斯·马尔福的……”苏菲越说越多。

 安娜听到自己曾祖父和伏地魔的居然都有人去写,已经不想说什么了,然后听到自己哥哥和奥非阿克斯的故事居然有人意淫……

“苏菲,给个链接我。”

TBC.

——————————

啊啊啊啊啊!M痛了一整天,就好像小腹两边被各捅了一刀的感觉=-=所以就只能写出这么没营养的一章了……祝明天高考的各位加油(明天就高考了谁会看到……)晚安,躺床去了=-=

依旧的,喜欢的顺手点个赞,有什么建议务必提出来哟

评论(4)
热度(2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