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记一个原创脑洞吧

其实是因为曾经思修课上老师带我们开的脑洞.

老师问一群少年少女:假如世界有一天要毁灭了,牺牲你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拯救其他人,但你不牺牲自己的话你就能活下来,但世界上其他人不会活着,你会怎么选呢?

然后少年少女们纷纷说还是自己去死了算了,一个人的世界太孤单,不好。

然后不久后的将来,一场人类和被人类创造出来的某个有能力毁灭世界的种族或者生物(这个具体还没想好)之间的战争突如其来地爆发了。

少年和少女们一开始为了活命苟且偷生。然后在经过剧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走上了反抗之路。

在故事后面,主角被询问愿不愿意执行一个必死的任务,执行的话能够拯救人类一边,不执行的话虽然无法勉强主角,但人类再必败。主角一开始不愿意,心想为什么要我去,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在无奈之下去执行任务。任务成功了,主角也要挂了,临死前想起了多年前思修课和战友们一起回答思修课老师的那个问题。(我想塑造的是一个非典型的英雄……)

_(:з」∠)_然而这个脑洞写出来遥遥无期

我也不知道该打什么标签了

评论
热度(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