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24 (DH)

我好困,撑着码完这章,洗洗睡去了=-=

章节集合

————————————

24

 很快,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就要开始了。我们需要到一个迷宫里面寻找奖杯。想起来那天可真热闹,有不少家长也过来看了。令我感到高兴的是,韦斯莱夫人他们也过来看我比赛。噢,我一直很爱这一家人,别人说我就像他们家的第七个儿子。

 塞德里克的父亲因为丽塔·斯基特的缘故对我好像有一些意见,不过也只能由得他去了。

 比赛是按照前两个项目的得分按顺序进入迷宫。我和塞德里克并列第一,所以是同时进入,接着是克鲁姆,最后是芙蓉。

 迷宫是用高高的树篱围起来的,当时又是傍晚,完全没有光。而且也因为施了魔法的缘故,我们听不到场外观众的声音。我和塞德里克一起走了大概50米左右到了第一个岔路口就分开了。然后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我完全依赖魔杖发出的微弱光芒看路。当然如果你认为迷宫就单单是迷宫就错了,他们放了一些具有一定危险性的生物在里面,也算是一些障碍吧。我遇到了炸尾螺、博格特这些熟悉的生物,当然,还有一些在书上见过的——斯芬克斯之类的。

 突然,一声尖叫吸引了我,那是个女人的声音,我猜那是芙蓉的声音。我又通过了一些障碍,然后在一条交叉路口停了下来。我停下来思考芙蓉遇到危险的可能性,但又想,芙蓉没有发射红色火花,证明她还能比赛。(当时的规则是如果想中途退出比赛,就用魔杖往上空发射红色火花,然后工作人员就会带你出去)。

 我感觉我离奖杯又近了一些,我好像能够想象出我在全校师生面前举起三强杯的样子。

 当时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遇到作为障碍的东西了——直到我又遇到了炸尾螺。解决完炸尾螺之后,我突然听到另一条路上传来了声音——“你要干什么?你想干什么?”

 那是塞德里克的声音,然后我听到了克鲁姆对塞德里克施钻心咒,我感到惊恐。当我赶到塞德里克身边,看见的是塞德里克倒在地上抽搐,克鲁姆正俯视他。

 然后克鲁姆见到我,居然就转头跑了,我觉得他应该是被什么控制了,我对他施了一个昏迷咒,他就倒下了。

 我拉起塞德里克,然后我们决定同行,我们都认为克鲁姆也对芙蓉下手了。

 我和塞德里克走了一段时间,走到了奖杯面前。说真的,奖杯在面前了,哪怕你个人再想要,总是会下意识推让一番,我们也这样做了。不过鉴于我和塞德里克同属于霍格沃兹,所以我们无论谁拿到这个奖杯,荣誉都是属于霍格沃兹。于是我们决定一起举起奖杯。

 然而在很多年之后想起那时候的决定,我都很后悔,我也许应该自私一点自己去拿这个奖杯的。因为,我们一碰这个奖杯,就被传送到了一片墓地!

 当时我们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欢呼声,没有音乐声,没有兴奋地扑过来的亲友。就一片死气沉沉的墓地,有那么一瞬间我们还以为是一个隐藏关卡什么的。

 我们拔出魔杖准备走远点,但是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声“阿瓦达索命”再加绿色的魔咒光芒就从世上带走了塞德里克。

 我呆呆地望着,完全无法接受眼前的景象。然后刚刚施魔咒的穿斗篷的矮个儿男人把我朝一座墓碑上拖过去。他变出绳子把我绑住,然后我见到了斗篷男人缺了一根手指的手,我知道这人是谁了,就是当初出卖我父母的真正的叛徒——虫尾巴小矮星·彼得。

 彼得接下来对我做的事情我就不详细说了,大概就是他要复活要死不活的伏地魔。一个古老的禁咒——父亲的骨,仆人的肉,仇敌的血。这个禁咒能够让伏地魔得到新的身体。当然,他成功了。我顿时明白了即将要发生的是什么事情了。

 他的手像苍白的大蜘蛛,细长苍白的手指抚摸胸口、手臂、脸庞;那双红眼睛在黑暗中显得更亮瞳仁是两条缝,像猫的眼睛(注:选自原著第四部)。噢,重点是,他年轻时那高挺的鼻子不见了,完全就是蛇鼻子。

 好吧,鉴于组成他的成分之仆人的肉是彼得的肉,彼得的肉又是割了自己那只残缺的手,伏地魔给彼得安了一只银色的手。

 然后伏地魔就召唤了食死徒。在期间还对我“倾诉”了他的悲惨身世和对麻瓜的憎恨宣言。

 陆陆续续有些黑色的身影幻影移形带暗处的森林,他们全都带着兜帽,蒙着面孔。他们走得很慢,很小心翼翼,看上去对面前这一幕很不相信。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他们跪倒在伏地魔面前,亲吻他的袍角。在今天看来真是不可理喻不是吗?

 伏地魔对他的信徒们表示愤怒,他问他的信徒们为什么十三年来从没去寻找过他盎然,你知道总有人会回答这个问题回答得那么像样。我说的是德拉科的父亲——卢修斯·马尔福。

 伏地魔看上去很怀疑马尔福的真诚,卢修斯为了表示忠心,把自己的面具揭开了,这下我看清楚了他的样子了。

 伏地魔好容易和他的信徒们互动完之后,就把注意力转到我身上了。你也知道,作为预言里注定要杀死伏地魔的男孩,我绝对讨不到什么好果子吃——他要求像个绅士一样和我决斗(谁信?)。当然,当时我也没有反抗的能力。钻心咒不要命地向我袭来。我敢说要是当时在场的人都要杀死我的话,我必死无疑!这也要感谢伏地魔想亲自杀死我的决心。

 在狼狈躲过了几个索命咒之后,我开始试着反击,当然用的都是障碍重重这些普通魔咒。在我用缴械咒正面迎上伏地魔的索命咒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TBC.

————————————

求评论求点赞,晚安小天使们~

评论(2)
热度(17)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