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23 (DH)

不知道为啥就觉得双手无力……更完今天的份得去画我的作业了=-=

章节集合

————————————

23

 我一心琢磨着克劳奇先生的古怪行为,完全没有集中思想走路,结果一不小心,我就踩中了一个捉弄人的台阶。由于刚把金蛋从水里拖出来没多久,手一滑,金蛋就滚地上了。

 金蛋滚下楼梯发出了在那个时间看来是非常巨大的声音,更糟的是,金蛋被碰得自动打开了。可想而知发出的声音有多大。然后就招来了费尔奇。

 费尔奇捡起了金蛋,额,有点小庆幸的是,费尔奇第一想到的是皮皮鬼偷了三强争霸赛的勇士的东西。毕竟他一直致力于把皮皮鬼驱逐出霍格沃兹(当然,直到他去世都没有实现这个目标)。

 在费尔奇捡到我的金蛋不久之后,斯内普就来了。斯内普之所以留意到这里发生的事情是因为在这不久之前有人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他想费尔奇帮忙找到那人。但费尔奇的心思全在赶走皮皮鬼身上,所以他们有了一些争执。然后第三个人出现了,就是阿拉斯托·穆迪。

 穆迪询问他们发生了什么。费尔奇口快地说出了斯内普的办公室被闯入的事情,看上去斯内普想阻止他说出来。但我想已经迟了,这已经引起了穆迪的注意了,然后我那时候觉得穆迪也发现了我。

 穆迪对有人闯进斯内普办公室这件事很怀疑,他甚至认为是斯内普在办公室里藏了什么。当然,鉴于斯内普曾经是食死徒,我想大概以穆迪的个性会对他倍加防范吧。

 斯内普倒是没怎么为自己辩驳,只是突然做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猛地用右手抓住左胳膊,好像那里什么伤口裂开了一样。穆迪大笑,叫斯内普回去睡觉。斯内普当然不会顺从。穆迪我发现了同样掉落在地上的活点地图,开始他以为是斯内普丢掉的东西,我只得在隐身衣下疯狂地朝穆迪挥手示意。穆迪应该看到了,企图把活点地图说是自己的。但斯内普是那么蠢的人吗?肯定不是。他马上就反应过来金蛋和羊皮纸都是我的东西了,他还知道我的隐身衣!我相信那时候他肯定知道了我的方位了。

 好吧,最后斯内普放弃了要把我揪出来的想法了。等斯内普和费尔奇走了之后,穆迪走到我面前。好吧——他的确是知道我的。

 当然,正常人见到我如此看重一张看上去很普通的羊皮纸却被我宝贝如命,肯定会好奇,所以穆迪问了。我那时候对他可是没有什么防备之心,就这样说了,现在想想还是挺蠢的。

 穆迪接下来问我的是,有没有碰巧在地图上看见谁闯进了斯内普的办公室,我说有啊,我看见了克劳奇先生,然后他突然就显出一副警觉的样子了。

 后来,我和穆迪讨论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然后他就提出借我的活点地图用一下,我也只能答应了,谁让我欠他一个人情呢?

 好吧,姑娘,这封信有点儿长,我也写得有点儿累。原谅我这个啰嗦的老头子,毕竟往事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的……额……深刻。我这个老头子也得感谢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把这些事情再回忆一遍,原定关于我的四年级尽量简洁点,我想是不可能了。

 其实第二个项目就是他们把勇士一个身边重要的人放到黑湖里面,然后勇士得下去把他们给捞上来。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大概跟你说一下,克鲁姆重要的人是赫敏,塞德里克是秋,芙蓉是她妹妹,而我,额,是罗恩。我当时觉得这没什么,不过后来有些脑洞上天的人从旁侧击地打听我和罗恩的关系……

 说回来,比赛中途芙蓉因为一点儿差错被迫退出,然后我当时傻傻地以为不把人救上来他们就真的会死,于是我拼尽全力也把芙蓉的妹妹加布丽给救上来了。他们为了嘉奖我的勇气,就给予了我第二名的成绩。

 每当一个项目比赛完之后,就是丽塔·斯基特出来蹦跶的时候了。她这次是把矛头指向了赫敏。她把赫敏描述成了一个见一个爱一个的姑娘,当然我们都知道鬼扯都比这个好。

 噢,我之前有告诉过你我一直有和小天狼星写信吗?小天狼星来学校了,当然,鉴于他的身份,他只能变成大狗悄悄地过来。

 我们跟他聊起了黑魔标记、克劳奇、卢多·巴格曼这一切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小天狼星向我们讲述了巴蒂·克劳奇的为人、家庭,小天狼星口中描述的克劳奇是冷血、对儿子漠不关心的人。除此之外,小天狼星还发表了对斯内普的个人看法。这点我觉得无需详细说了。总之,有人要害我这件事情,大概是已经确定了,不过到底是谁呢?那时候的我们关于这点什么也不知道。

 克劳奇病了这则消息终于被公开了,但你也知道魔法部的作风,我们也了解不到什么。

 我被这一切的事情再次搞得心烦意乱,所以我又一次选择了在某个晚上披上隐身衣夜游。然后,我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我再次遇到了德拉科,又是在圣诞舞会夜晚遇到他的地方。

 我们两人都很惊讶,当然说不出谁更惊讶一点儿,也许是德拉科?毕竟他之前不知道我有一件隐身衣。

 我没好气地问德拉科为什么会在这。德拉科却罕见地没有反过来讽刺我。他不像白天在人前那样有明显的情绪波动,所以在我看来他是面无表情的。

 如果我是你我会小心第三个项目,德拉科这样对我说。我又想起了在四年级开始之前的世界杯事故上他在森林里对赫敏的警告。突然有点儿烦躁起来,每个人都跟你说有事情将要发生,连你的死对头也这样说,但却没有人告诉我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TBC.

——————————————

还是决定放少爷出来溜溜=-=
来来来,亲们帮我找找敏感词(▼皿▼#)到底敏感在哪了
依旧求赞求回复

评论(3)
热度(19)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