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折腾克南小朋友的脑洞

我发觉我总喜欢拿恐氪男折腾,克南大学生设定
——————
克南曾经以为,自己高考过后,上了大学就可以放飞自我,毁灭世界(不。好吧,其实是可以逃课窝在宿舍里打游戏。

然而现实给了他狠狠的巴掌_(:з」∠)_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会有英语四六级这种可恶的东西,还有各种据说很有必要的证书要考……

继《灿烂在六月》之后,四六级的各种真题成为了中国超人的头号死对头_(:з」∠)_可喜可贺。

克南:“啊啊啊啊反派们要是敢在期末复(yu)习月出来蹦哒我真的会生气的哟,真的哟!”

经过一个月的复(yu)习,克南好歹没有挂科。

“啊啊啊啊我太兴了,高数居然61分,不用补考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正联众:考了61分有什么好激动的……
——————
其实,就是我复习四级有点神经质而已……于是拉克南出来共一下患难_(:з」∠)_

至于高数什么的,反正我的专业不用学,我也不知道高数挂科的感觉哈哈哈哈(滚

评论(4)
热度(38)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