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21 (DH)

这章是进展……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

这里是所有更新章节合集

————————————

21

 在当时之前,我们从没意识到赫敏是这样一个漂亮的姑娘。噢,也许是因为她之前没有花心思去打理她的头发?总之赫敏成功地让我们惊艳了。我敢说当时罗恩心里肯定不好受。

 我记得当时我的舞伴叫帕瓦蒂,是个印度姑娘,罗恩的舞伴则是她的妹妹帕德玛。其实她们也是年级里很漂亮的姑娘了。不过你知道的,毕竟其实也不算是我们想要邀请的那个人,所以难免有些尴尬。帕德玛好像也对罗恩做她的舞伴不是很感兴趣。

 其他学院的人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也陆续出现了,我记得当时德拉科的舞伴是一个热衷于粘着他的斯莱特林姑娘——潘西·帕金森,我不喜欢她,各种原因。噢,绝对不是因为她粘着德拉科,好吧大概也有一点儿原因。而且她长得有点儿,额,普通。

 前面说了我要跳开场舞,当时我紧张得一站起来就踩在了袍子上,差点儿绊了一跤,好吧,我可以看见我的舍友们在偷偷取笑我。

 开始跳的时候还好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不过也不是那么好,完全就是帕瓦蒂主导着我来跳舞。

 我记得那场舞的乐曲是当时很受巫师们喜爱的古怪姐妹乐队演奏的,可能放在今天你们会觉得有点儿怪。一曲终了,我立刻松开了帕瓦蒂,我觉得我需要休息,帕瓦蒂就有点儿不满了,她认为接下来的那首曲子很好听,我只谎称我不喜欢那曲子。

 罗恩也坐了下来,他气呼呼地瞪着在附近跳舞的赫敏和克鲁姆,完全把帕德玛冷落在一边,我想是个人都会对此不满。

 我们坐了一会儿,一个布斯巴顿的男生就过来邀请帕瓦蒂跳舞了,我当然不会介意,其实当时我的注意力都在我之前提到过的那个拉文克劳姑娘秋·张和塞德里克身上。我记得我和你说过我妒忌塞德里克,真的。

 赫敏休息的时候也过来我们这里了,可以预料到的,赫敏和罗恩起了些争执。罗恩似乎坚持认为德姆斯特朗的人都是邪恶的(其实这也不是没有根据,因为据说德姆斯特朗是不反对黑魔法的)。他们后来有些不欢而散。

 舞会结束的时候,塞德里克主动过来和我搭话,天知道那时候我真的有多不想和他说话。不过他是来给我关于第二个项目的线索的。他让我去六楼的级长盥洗室洗个澡,带上我的金蛋。当时我有点懵逼,心想他耍我,洗个澡就能破解金蛋的线索了?我认真地在想他是不是捉弄我。

 罗恩和赫敏吵架吵得我有点儿心烦,于是我决定出去随便逛逛。那天学校没有宵禁,所以我并没有带我的隐身衣。

 尽管当时已经午夜了,但似乎年轻的男女们的精力是愈来愈旺盛,我所到之处其实在暗处都依稀可以知道有情侣在。你知道单身人士看见情侣总觉得碍眼,当时我也是这样的。看见他们在那里,我又想起了秋·张,心更烦了。

 我终于找到了一条安静的走廊,那里是为数不多没有被情侣占领的地方。我站在走廊的窗口旁发呆。心里胡乱想着些有的没的。然后我被一个声音吓到了。那个声音的主人在我完全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来到了我身后,淡淡地叫了一声波特。

 我当时真的被吓到了,转过头,发现德拉科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后面。他当时已经换回了平时的着装。

 “这是你的新想法,决定半夜吓死我吗,马尔福。”我怒气冲冲地说。

 “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德拉科第一次没有讽刺我,不过在当时我看来他干什么都是针对我就是了。

 “你到底来干什么的,我记得你们斯莱特林特别在乎自己的仪态,这么晚不回去睡觉小心黑眼圈。”我说,当时我清楚地看到德拉科嘴角抽搐了一下。

 “感谢你这么关心我,波特。拉文克劳的张小姐真漂亮,不是吗?”德拉科懒洋洋地开口。我当时有种冲动想给他一拳,同时也疑惑他怎么知道的。

 “滚吧,马尔福,我想你亲爱的潘西肯定在找你呢。”我反击,当时我好像有一刹那看到德拉科翻了翻白眼,也许是幻觉?不清楚。然后我们就诡异地聊上了。

 “别这样,波特,需要我传授你一些技巧吗?”德拉科露出马尔福式经典假笑。

 我当时没好气地对着他说:“我觉得你对我的最大帮助就是不要老是找我茬!”他当时是怎么回答来着,他笑得灿烂,说了一句:“不,这是乐趣。”我当时差点没忍住把我所想到的最粗俗的话对他都说一遍。

 我当时觉得我再和他聊下去肯定会把我一年的气都给生完。于是我趁着我们结束了一个话题的时候对他说了一句我要走了,然后转身想离开。这时候德拉科在后面幽幽说了一句:“波特,你头顶是榭寄生。”我当时脚一滑,差点跌倒,艰难地抬头看了看墙上,的确挂了棵榭寄生,我当时脑抽了,开口问了他一句:“要亲一下吗?”

 ……姑娘,我觉得你也猜到了,在我说完那句话之后,德拉科真的朝我走过来……((▼皿▼#屏蔽)

 咳,这部分就到这儿,没什么事发生,真的。那天晚上德拉科给了我一个吻之后就走了,我那时候想,大概是邪恶的马尔福的新诡计吧,戏弄死对头什么的。令我更肯定这个想法的是圣诞节过后上的那节神奇生物保护课,海格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在,是格拉普兰教授上我们的课,我们在担心着海格,而德拉科就又开始了他对我的日常嘲讽行为,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去TMD,马尔福。这是我当时脑里唯一的想法。

TBC.

————————

好吧,趁着吃完饭这段时间码出来了,然后就得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嗯=-=

依旧的厚脸皮求赞求评论!_(:з」∠)_

要死要活找不出敏感词不得已删了快100字的我(▼皿▼#)

评论(3)
热度(36)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