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20 (DH)

晚上好,我又来更了~如果我跟你们说这章还是流水你们会看吗?=-=

这里是所有更新章节集合

———————————

20

报名的时候,当然啦,我虽然心里也有点想报,但是我可不愿意去冒风险跨越邓布利多设的年龄线。当然,我前面也提到了有人敢于冒这个风险——罗恩的双胞胎哥哥们。当时的场景可挺搞笑的。

 报名之后就是选拔出勇士。那天我们齐聚礼堂,都很期待着勇士的诞生。首先是德姆斯特朗,威克多尔·克鲁姆,毫无疑问,噢其实我前面提到的三个人就是了。

 三位勇士出来之后,大家以为就这样完了,可是就在这时,火焰杯又喷出了一个名字。

 我亲爱的姑娘,我想经过我前三年的经历,你也知道你曾祖父我的运气到底有多“好”。对,没错,这第四个勇士就是我。当时可是一片哗然,我敢说连邓布利多也没有料到会出现这种状况。我周围的人开始质问我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名字给投进去了。其他两个学校的校长很生气地要求他们也要各自增加多一名勇士。当然,这种要求是不可行的,从各种方面来说。

 很无奈地,我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奇特的、三强争霸赛的第四位勇士。

 也许你会觉得成为勇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也许我是想参加,但在这种情况的参加是我所不喜欢的。而且很快,成为第四位勇士的负面因素就出来了。塞德里克是赫奇帕奇公认的优等生,而且人缘好。所以你也能够想到,他们会如何敌视我,因为他们认为我抢了塞德里克的风头,天知道我真的不是爱出风头的人(但似乎讨厌我的人总觉得我爱出风头)。

 当时我真的迫切需要好友的理解和帮助,但是令我有些失望的是,罗恩认为我瞒着他,瞒着我最好的兄弟,自己一个人把名字投进了火焰杯,所以他当时和我翻脸了。

 其实当时我以为罗恩过几天就会好,但我最失望的是,他知道了三强争霸赛第一个项目的内容,却对我只字不提。后来还是海格带我去看了那些危险的火龙我才知道。

 我和罗恩吵了一架的同时,觉得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塞德里克,其实我也不是想要做什么好人,但因为当时的情况,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那边是一定已经知道了题目,既然我也知道了,那么理所当然就剩下塞德里克被蒙在鼓里了,我想,至少得公平竞争吧。

 我去找塞德里克的路上,发现走廊上的人都带着一个徽章,正面写的是塞德里克必胜,然后反面写的是波特臭大粪。你知道,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好受便是了。

 在我不好受的时候,倒是发生了一件逗乐我的事情。嗯哼,你该猜到了,又是关于德拉科的。

 我在遇到那些徽章的那天,我在城堡的庭院里面见到了德拉科,那个混蛋以一种极其潇洒的姿势骑在树上非常欠扁地对我说,他和他爸爸打赌,他说我第一个项目只能坚持10分钟,他爸爸则更少,5分钟。我正准备过去和他来上一场。这时候,前面提到的穆迪教授就出现了,他一挥魔杖,把德拉科变成了一只雪貂。说要教训教训他。其实现在想起来,那只雪貂其实挺可爱的。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提这个他就跟我急。

 看着德拉科出丑的样子,我当然是想笑的。事实上我也真的笑出来了,可惜后来麦格教授赶过来阻止了这场闹剧。

 噢,我想起来好像还没详细说过穆迪这个人。当时他们说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傲罗,阿兹卡班的一半都是他填满的。你也知道这样的身份肯定是不喜欢德拉科以及他父亲的。但是我们倒对穆迪印象不错,因为他,我们第一次了解了三大不可饶恕咒,他知道纳威对草药学感兴趣,就推荐了一本书给他看。看起来是个不错的教授不是么。

 我觉得我还要说一个人——预言家日报的记者丽塔·斯基特。她当时可是用了异常大的笔力去写我的一些,额,归为绯闻一类的东西?总之是一些不实的东西,但偏偏有很多人喜欢看,同时也相信。总之我是恨死她了。

 第一个项目很快开始了,前段也提到过,第一个项目是火龙,我们得越过火龙,取走火龙所守护的金蛋。这个金蛋里面有我们第二个项目的线索。

 噢,这里我又得抱怨一下我的坏运气了。我抽中的是一条最难对付的火龙——匈牙利树峰龙,它尾巴上的刺可不是开玩笑的。

 过程我不详细说,我告诉你我对付火龙的方法是用飞来咒召唤我的扫帚,嗯,结果是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场比赛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幸运地,似乎大多数人看到我所面对的挑战之后,都开始理解我并且支持我,包括罗恩。当时我想,噢,管他们给我多少分呢,只要我的朋友理解我就好了。(当时的比赛德拉科也有在看,他在那之后也没有怎么嘲笑我了。)

 三强争霸赛之后的圣诞节有一个传统,就是圣诞舞会。不过只有四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才能参加,当然,如果有人邀请也可以破例。

 舞会很好,但这时候难题就来了。作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我得去跳开场舞。那就意味着,无论如何我都必须找个舞伴。

 嘿,你曾祖父我当时挺受欢迎的,嗯,但你知道,姑娘们一般都不会主动邀请男生做舞伴,这个事情一般都是男生做的。那时候很多女生遇到我就和我打招呼,但我知道我的舞伴不会是她们。

 好吧,这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其实当时我对一个姑娘有那么些好感——一个亚裔姑娘,秋·张。我觉得她是如此的美丽,我渴望能与她交谈,与她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我鼓起了勇气向她发出邀请,她却遗憾地告诉我她已经答应了塞德里克做他的舞伴。我得承认当时是妒忌塞德里克的。

 幸好最后我和罗恩都找到了舞伴,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噢,这里说件事,当时罗恩想邀请赫敏做舞伴,然而赫敏却告诉罗恩她已经有舞伴了。当时罗恩可不太信,他认为赫敏不可能有人邀请的。嗯哼,但是后来罗恩被狠狠地打脸了——赫敏是克鲁姆的舞伴!

TBC.

————————————

感谢又看完一章流水,下章开始应该渐渐入正题了,嗯。

依旧很厚脸皮地求赞求评论=-=

评论(6)
热度(23)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