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9 (DH)

渣作者来更新了~这么晚谁还在0.0

18章的戳这里

——————————————

19

我前面好像还没交代一个人——巴蒂·克劳奇,当时的国际魔法交流合作司司长,魁地奇世界杯跟他有着很大的关系。当然,但是这点我也不会在这里还想要提起他,但他是那只家养小精灵闪闪的主人,而且,他还有一个儿子——小巴蒂·克劳奇,一个对伏地魔极其崇拜的狂热食死徒。巴蒂·克劳奇当年亲手把自己的儿子送进了阿兹卡班,当然,对于这样的事,说好听点就是铁面无私,说难听点就是冷酷无情。

 当他知道这件事可能和他家的小精灵有关的时候,他很生气反复地强调他讨厌黑魔法,也对我们指控他的小精灵很生气。但他同样也生气他的小精灵违抗了他的命令,所以到了最后他开除了闪闪,这是后话暂且不说。

 克劳奇怀疑我、罗恩、赫敏三人跟黑魔标记这件事有关,当然啦,在场的其他成年人觉得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后来我们回到了休息的地方,我毫无睡意,因为在发生这件事的三天之前,我额头上那道疤剧痛难忍,再说那天晚上,伏地魔的标志十三年来第一次出现在空中。在日后回想起来,我常常想,为什么这么明显的预兆为什么我们没有发现,而发现了的人,为什么又会默不作声呢?我跟我所信任的人们说我所梦见的事,所有人都告诉我,别想太多了,那只是一个梦。

 当然我们最后平安地回到了韦斯莱家。

 在韦斯莱家,我们发现大人们都神神秘秘地。我们感到霍格沃兹将要发生什么,但是所有人都憋着不告诉我们,这可真郁闷不是吗?(所以在我开学前你们都不愿意告诉我霍格沃兹是怎样的,安娜暗暗想到)

 在列车上,我们又和德拉科发生了些不愉快,好吧,我总算发现他真的只是乐于和我们对着干——他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我们坐的车厢,说了一些在我们看起来很奇怪的话。我们当然不会有耐性听他胡扯,对他说,要么解释,要么走开。嗯,然后他很高兴地走开了……

 我们下了火车,当时的天气可真恶劣,你也许会奇怪我为什么会把这么多年前的天气都记得那么清楚,嗯,大概是因为学校礼堂看起来不会坏的天花板居然年久失修,额,就像被闪电劈中那样,然后一个巫师就这样在我们面前修复了天花板,这个巫师是我们四年级的新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阿拉斯托·穆迪,噢,至少这个身份是的。(关于这点我得在后一些再解释)

 在穆迪教授修好了天花板,邓布利多给我们介绍了他的身份之后,就宣布了一项消息:三强争霸赛即将在霍格沃兹举行。关于三强争霸赛,我就在这里给你做个解释吧,这点我也不清楚你是否已经了解过。

 三强争霸赛在当时已经一个多世纪没有举办了。然后建立于距离现在(我指的是今年)大约八百多年前创立的,是欧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学校之间的一种友谊的竞争。这三所学校是:霍格沃兹、布斯巴顿、德姆斯特朗。每个学校选出一名勇士,然后三名勇士比试三种魔法项目。三强争霸赛是每五年举行一次,三个学校轮流主办,他们认为,这会使不同国家之间的青年巫师建立友谊的良好方式。然而最后却因为死亡人数实在太多,他们就不得不中断了此项比赛。

 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他们到底是多无聊,才想到要重启这项高危的活动。(噢,好像这样的吐槽不太好?这段话就不要跟你的小伙伴们分享了吧?)尽管当时他们声称不会出问题,但是,嗯,这也要怪伏地魔。

 这个消息一讲完,你知道,学生们绝对会炸的,尤其是十几来岁的少年人,每一个都做着自己的英雄梦,你知道的,做到一些别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什么的。不过很遗憾的是,当时他们决定给三强争霸赛设定年龄线,17岁或以上的人才能够报名参加。

 可能你不是很理解怎么操作。选出勇士的是一只火焰杯,报名的人把自己的姓名投进火焰杯里面,时间到了,火焰杯就会分别喷出每个学校选中的人写着名字的纸片。至于年龄界限,他们是在火焰杯的周围用魔杖画了一个银色的年龄线,只有超过17岁的人才能跨过去把名字投入火焰杯里面。这种规定其实在我今天看来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因为火焰杯选出来的是它认为有能力参赛的人,如果那个人有能力参赛,那他的能力绝对是比其他人要好的,那要年龄界限又有什么用呢?

 不过年龄线的确让人出了不少笑话,你知道的,总有少年喜欢挑战难度,增龄剂什么的当时都出来了,当然,没成功。

 当年的十月份是另外两所魔法学校的代表学生到来的时候,我不得不说,他们的出场方式的确……特别。布斯巴顿的是巨大的飞天马车(也许和那个麻瓜童话里的灰姑娘的马车有什么联系?)还有德姆斯特朗的则是一艘黑乎乎的大船——从湖底升起来的。

 不同于霍格沃兹的男女平均,布斯巴顿来的全是女生,德姆斯特朗则相反。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德姆斯特朗来的学生中有一个人是在场几乎所有人都认识的,他们也很兴奋。那个人就是前面提到过的保加利亚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威克多尔·克鲁姆。见到的人有多兴奋你大概能够体会到。还有他们的校长,伊戈尔·卡卡洛夫。这个人稍微说一下,因为他是食死徒的叛徒,我这里说得叛徒并不是他投向了光明的一方,而是他当时仗着在审判席上出卖了很多食死徒而获得了释放。

 那么这一段就这样了。下来我说的是报名的时候。当时报名参加三强争霸赛其实学生们心中也有一些定数了,例如克鲁姆,come on!魁地奇球星,谁都觉得会是他不是么。还有布斯巴顿的天之骄女芙蓉·德拉库尔,还有我们霍格沃兹的优等生塞德里克·迪戈里

TBC.

——————————

啊,今晚急急忙忙来更新了,看到这里的各位,辛苦你们又看了一章流水了=-=

十分厚脸皮的,喜欢请点赞~有建议提出来哟~

评论
热度(29)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