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09 (DH)

09

英国的10月已经进入了秋天,霍格沃兹的打人柳叶子也在它自己的抖动下全部掉光。出乎意料的是,哈利的信在万圣节之前就已经寄到安娜的手上了。

安娜果断地放下了手上的书本,把信塞进兜里,打算走出宿舍透透气。

“玛莎,我出去逛一下,晚点回来。”安娜对身边的室友说道。

“记得带外套啊。”玛莎也在做着自己的作业,转过头看了一下安娜就继续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嗯啊。”安娜想了起来,连忙抄起自己的黑外套,“我出去了,别想我孩子。”

“你滚啊……”某个室友笑骂。

安娜依旧来到了黑湖边的树下,虽然她觉得这里的景色一般,但在这里总能让自己感觉到宁静,顺便能够理清自己的思路。

安娜展开哈利的信,认真的读了起来。

亲爱的安娜:

我想英国那边应该也是秋天吧。

嘿,姑娘,我在美国能收到你的信真是非常惊讶,毕竟我没有告诉你我在美国的什么地方。我想这真是一只好猫头鹰不是吗?

美国这边对巫师和麻瓜的交往是严密监控的,我想你也许听说过美国几十年前开始就出现了各种被麻瓜们称为超级英雄的麻瓜变异人。我想美国那边把巫师们也归类为变异人来防范监控。当然,就像巫师是每个国家都有一样,我想这些变异人种不会只存在于美国。

噢,这样的防范有些让人受不了,不是吗?当然,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能力成为守护者,这点是值得敬佩的。话说回来,你在给我的信里提到你见到了斯内普教授的画像?这可真让我有些惊讶,我以为你不会有什么机会去校长办公室喝茶,毕竟,其实校长办公室接待最多的学生还是闯了祸的倒霉蛋。

哈哈,开个小玩笑。格雷夫人是一位很有智慧、学识的女巫,能够得到她的指导,你会获益良多。

好啦姑娘,闲话说到这,又是故事时间,希望你这次不是当睡前读物,因为下来我二年级的经历有点现在的青少年爱看的麻瓜惊悚片的感觉,我知道你不喜欢看那种片子。同时也可以说,我整个二年级的经历大概也和德拉科的父亲有一点儿关系——哦,好像也不止一点儿。

嗯,故事开端是一年级的暑假,之前我也和你说过,德思礼一家对魔法这种东西真是又怕又厌恶,我一放暑假,他们就把我的一切关于魔法的东西都
锁了起来,继续把我关在了小房子里,嘿,别难过姑娘,好歹没有不给饭我吃不是么。噢,还有,当时我莫名收不到朋友们的信,这个接下来我会说。

然后假期里的某一天,德思礼他们说一位很重要的客人要来拜访,他们勒令我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准出来,我也懒得给自己找麻烦,当然答应了。

在我以为这天就这样平平安安地过去的时候,一只家养小精灵出现了,这只家养小精灵我当时可感觉有些神经质,他(我之所以用这个字,是因为我觉得家养小精灵是和我们平等的)告诉我,让我不要回学校,有很坏的人会害我,我当然不会信,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这只小精灵居然截下了我朋友们给我的信。我想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很气愤,我当时也很气愤,因为我喜欢我在霍格沃兹认识的朋友们以及其他的一切,可他居然想让我和这一切断绝联系!我当然是试图让他放弃,可他却做了一件事,用魔法把蛋糕砸到了德思礼一家的那位客人脸上,为此我不仅被德思礼完完全全锁了起来,还收到了魔法部的未成年巫师校外私自用魔法的警告信!

当然,我并没有被开除,只是个警告。后来是罗恩以及他的两个双胞胎哥哥,额,用了一点小手段把我从德思礼家救了出来。我第一次见识到了巫师家庭的样子。

当我向罗恩描述我所遇见的家养小精灵,我了解到家养小精灵一般只存在于古老的巫师家族,噢,你猜我当时第一时间想到什么?我当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肯定是马尔福这个混蛋为了阻止我上学把这个小精灵派来的!(虽然事实不是这样的,但我至少猜对了一半——那只小精灵的确是他们家的)

之后我和韦斯莱一家用飞路粉去对角巷买学习用品,嗯,由于我第一次使用这种东西有点儿紧张,因而喊错了地方,到了翻倒巷。这条巷子可能你还不太熟悉。不过我能告诉你,这条巷子位于对角巷附近,时至今日,那里依旧是英国最多黑巫师聚集的地方。

我当时是在博金-博克(一个专卖黑魔法物品的店)的一个荒废的炉壁里摔出来的,嘿,你猜怎么着,我看见了德拉科和他的父亲!

我当时候听见他父亲为了逃避魔法部的审查,打算出手一些黑魔法物品。在这里,我想你也许已经了解这个家族的历史了,他们家世代斯莱特林并且出了不少黑巫师,他父亲就是其中一个。

哦,你也别太担心,其实德拉科娶了一个好妻子,他们的后代思想观念已经有所改变了。(这里笔迹明显有些颤抖)

……

看到这里,安娜停住了,曾祖父,到底费了多大的勇气,才能够接受相爱的双方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从此彼此不再是最亲的人……不过以安娜的年龄,大概也还没有体会到爱情背后的各种迫不得已吧……

TBC.
——————
啊,由于今天学校停了一个下午的电,所以这章现在才赶出来,说好的双更大概只能放在明天了_(:з」∠)_(憋打窝)

依旧的,喜欢的求赞一下,有什么建议的可以评论一下哟~毕竟这是动力来源_(:з」∠)_

评论
热度(2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