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08 (DH)

哟哟哟,勤劳的我来啦,六一快乐哟各位大龄儿童。

————————————————

08

霍格莫德……

 安娜已经听了丹尼和他的朋友开玩笑开了半个小时,而关于这点她一点兴趣也没有。她不明白为什么丹尼和他的朋友出来非要拉上她。格雷夫人借给她的书实在太有价值了,她恨不得一口气看完。但是大部头书哪有那么容易看得完,就算你能看完所有的内容,也消化不了。(霍格沃兹于2020年颁布的新校规:低年级同学在三年级及以上同学的陪同下周末可外出至下午六点。)

 “丹尼,我还有事,先走了。”安娜实在忍无可忍了,便想走。

 “哎哎……为什么要走?你在宿舍也一个人呆着啊,不多和人接触是不行的!”丹尼连忙拉住安娜。

 “你为什么知道我在宿舍一个人待着!”安娜质问。

 “你室友玛莎告诉我的,我说你这样孤僻不行……”丹尼看起来正试图对安娜说教。

 “你居然叫我的室友监视我!凭什么!就算你是我哥!”安娜生气地站了起来,走出了饮料店,直奔回学校。丝毫不理会丹尼在背后大喊大叫。

 丹尼看着妹妹毫不理会他,感到有些挫败。然后走了回店里坐下。

 “别这样兄弟,旁人会以为你这是被姑娘甩了。”丹尼身旁的好友说,“你妹妹好像有些暴躁?”

“我不知道她怎么了,她入学之前不是这样的,就算我对她恶作剧她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生气。”丹尼显得有些垂头丧气,“我问过她的室友玛莎,玛莎说她们宿舍几个也很想和她熟起来,但她总是在看书,但看样子也不是讨厌她们几个。”

 “也许是一开学,她有些太紧张了?你知道,小巫师在来霍格沃兹之前都一直在家里,全靠家人教授知识什么的,一下子环境改变了有些难以接受?”好友劝解。

 “如果她真的是这样就好了,但她在收到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之前是在麻瓜那边的小学读书的,那时候她人缘可好了,基本上每个周末她的麻瓜同学都会来找她玩,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家里的人都得小心尽量不让他们发现一丝魔法迹象。”丹尼苦笑。

 “呃,那也许是离开了原来的朋友不开心?”好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也许吧。”丹尼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原本凌乱的头发更加凌乱了。

 ……

 安娜也没回宿舍,而是走到了黑湖边的草地上坐着。她其实在离开的时候已经后悔了,丹尼虽然有时候爱对她恶作剧,但是如果有人欺负她,丹尼肯定会几倍还回去。记得在麻瓜小学读书的时候,有个同班特别调皮的男孩把口香糖粘在了安娜的头发上,虽然回到家父母就用魔法解决掉了,但丹尼找了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安娜学校门口拉着那个男孩“谈了一下人生”。从此,那个男孩在班里就唯独不敢对安娜恶作剧了。这样对丹尼的她也许有些过份?

 还有安娜的室友们,安娜很喜欢她的各位室友,她们之中甚至很幸运地没有妒忌心重的姑娘,但是安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来到霍格沃兹,她总是被书本、曾祖父的信、相关的历史内容把注意力给吸走了,已经不知不觉忽略了身边的人的感受。她感到很难过,也不想放弃自己执着的东西……

 “这里风景好看吗?”一个声音突然在安娜身边响起来,安娜吓了一跳,一看,原来是在火车上遇到的奥非阿克斯坐到了她旁边看着她。

 “不好。”安娜回答,她真的觉得黑湖的景色一般般。奥非阿克斯好像被噎住了。

 “那你在这里干嘛?”

 “看风景。”

 “……”奥非阿克斯觉得自己不能理解面前这姑娘的心理活动了,但从小受到贵族教育的他不会表露出来。

 “我刚刚听你哥哥说你心情不好,又没回休息室,我想你应该会找这地方,你哥哥心情不好也会来这里,你们兄妹这点倒是蛮像的。”奥非阿克斯说。

“这你都知道,你是暗恋我哥吗?”安娜瞥了奥非阿克斯一眼。

 奥非阿克斯极其不贵族地摸了摸鼻子。

“……”安娜心想居然说中了,难道这也能遗传?

 经奥非阿克斯这样一打岔,安娜的心情倒是平复了一些,至于奥非阿克斯对哥哥的感情什么的,她暂时还不想理,谁让丹尼叫她室友监视她来着。于是安娜站起来,拍拍袍子上沾到的树叶,说:“那你好好加油,我先走了,再见。”

 安娜想,笨蛋丹尼的瞎操心行为真是蠢透了。

 安娜又到了霍格莫德,她去面包店买了些面粉、鸡蛋、糖等等。

 晚上8点过后,安娜的五个室友陆陆续续回到了寝室,每个人发现自己的桌子上都放了一块造型精美的蛋糕和一袋小饼干。

 安娜洗完澡出来,发现室友望着桌子上的甜品有些蒙蔽,对着她们笑道:“嘿,玛莎、苏菲、凯瑟琳、凯拉、艾尔莎,我今天无聊做了些甜品,额,也许这个钟数说不太适合,不过,尝尝?”

 “好耶,有吃的!”

“亲爱的你真好,刚好我饿了。”

“宿舍有一个会做甜点的舍友真幸福。”

“以后宿舍的口粮就靠你了!”

“安娜你真贤惠。”

 “那当然。”安娜笑着说,“别吃太多,胖了我不负责的哟。”

“嘿,闭嘴,别说了啊!”

 笨蛋丹尼,谁说我人缘不好来着。

TBC.

——————————————

啊啊啊今天明明是儿童节啊,居然就被舍友防不胜防地糊了一脸狗粮:今晚8点多的时候,舍友和我说:我出去买个酸奶,你要吗?我说:我要甜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这舍友平时晚上饿死都不出门那种,然后去买酸奶去买了1个来小时,她这套路有点熟悉,然后我问她:你和XXX(她还有联系的前男友)在一起吗?她说:嗯。……我:=-= 于是我就傲娇地说:算了,劳资去自产狗粮

还是那句,喜欢的话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有什么建议的也评论下哟~

评论(1)
热度(33)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