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小脑洞又来了,这次是六一

设定超级英雄也用微信
——————
孔克南发朋友圈:我不管我不管,我还是宝宝,我要六一礼物!

于是超人带来了正联各位的礼物……

绿灯送的是《灿烂在六月》

闪电送的是《走向成功》

钢骨送的是孔克南学校老师出的习题附答案

沙赞送的是自己写的《逃课一百招》

超人自己送的是步步高点读机

蝙蝠侠送的是小天才智能手表

至于WW,嗯这个比较正常,送的是超人与蝙蝠侠的玩偶……

克南小朋友:别说了,友尽。(微笑手动再见)

——————
以上,就是今天的智障小脑洞,祝各位小朋友各位大龄巨婴六一快乐哟✧٩(ˊωˋ*)و✧

海王:又不带我玩(▼皿▼#)

康纳:宝宝没礼物,宝宝委屈,宝宝不说_(:з」∠)_

ps:由于有亲提出上海的孩子做的习题是灿烂在六月,走向成功,交大之星之类的,所以就做了一下改动~

评论(10)
热度(101)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