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10 (DH)

周末下雨,so sad

—————————————

10

 安娜感叹了一会儿,继续往下读起了信件。

 虽然我那时候觉得马尔福父子没干什么好事,但我可不傻,才不会贸然冲出去让他们发现我,我等他们走了之后才出来的,不过博金—博克倒是发现了我。我连忙逃出了他的店。当时我不知道翻倒巷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我毫无顾忌的就这样走在街上,当我发觉的时候已经有人想对我不利了,还好当时海格想寻找一种毒死害虫的毒药路过这里发现了我。(这挺庆幸的不是吗)

 海格把我带到回了对角巷,见到了赫敏以及韦斯莱一家,当时我感到愧疚感包围着我。

 买书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可以说是我整个二年级倒霉的开端。

 在那时候,有一个男巫,他英俊,有着洁白的牙齿,他写的自传书上满是他的英雄事迹,这样一个男巫无疑会受到各种年龄阶层的女巫的喜爱。(然而他是个草包,我没有黑他,这是我能想到最文雅的形容词了。不过当时我们倒是没有这样觉得。)

 我们学校给的书单上也有好几本他的书,我们原本想着大概新任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是他的书迷,没想到是他本人(哦,忘了说,他叫罗吉德·洛哈特,上一年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因为跟伏地魔扯上了关系,你懂的,他的下场)。

 当时他白痴地想拉着我合照,当然,他得逞了,当时德拉科和他父亲也在书店里面,你知道,德拉科那时候总会捉准一切时机嘲笑我。哦,当时金妮在我旁边,所以也顺带地……嗯……

 然后德拉科的父亲和韦斯莱先生(罗恩和金妮他们的父亲)就打起来了,后来还上了报纸,这……额……其实这有点儿丢脸(噢,不止一点儿,安娜想)。这不重要,关键是,在他们打架被人拉开之后,德拉科的父亲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把一本日记本塞进了金妮的书本里面,当然,这里你可能有点懵逼,不过容许我稍稍留个悬念,这样你才有兴趣往下看不是么。

 我在韦斯莱家愉快地度过了剩下的一段暑假(无论是否与在徳思礼家相比)。但是在开学的时候,我们又碰到了一件倒霉事儿,应该说是我和罗恩。嗯,你在进入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时候已经体会过穿墙而入了,我们当时就这样冲过去……撞到了那条柱子上,理所当然地被麻瓜们围观了……你可能有些疑惑,不过我直截了当地告诉你,又是那只家养小精灵弄的(他叫多比,我想我前面又忘了说了)。多比当时成功地让我们赶不上列车。

 后来,我们迫不得已(也有些脑残地)坐上了韦斯莱先生改装过的、能够飞上天的麻瓜汽车(当然,这在现在是很普遍的事,但在当时无论哪方面都属于违法行为)。

 嗯……我们开着飞天汽车(就用这个形容词吧)好歹也到了学校,但是,还没完全到学校的时候就坏掉了,嗯,冲进了禁林里面,额,对,又是禁林,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老是警告你不要乱闯禁林,因为我年少时就是在那里吃了不少亏(也有很多学生在里面吃过亏,教师……也有)。

 你也可以料到,我们错过了分院仪式,也被罚了……嗯,然后罗恩也收到了韦斯莱夫人的吼叫信。(忘了说,罗恩的魔杖也在那时不小心折断了)。

没想到二年级的开头就写了那么大段话,你也许会看得有些烦?那么我就把二年级发生的事快进一些吧。

 上了洛哈特的几节课,我们意识到他是个草包,对他也没有那么相信了(特指我们男孩,当时的姑娘们被他的外貌给迷住了)。我也对他避之不及,但他好像总喜欢拿我的名气来和他相提并论(大难不死的男孩,你知道)。同时当年有一个麻瓜新生,科林·克里维,他好像特别崇拜我,他有一台相机,经常拿他对着我,我挺困扰的(不过他是个英勇的格兰芬多,在我七年级那次大战中,他勇敢的抵抗食死徒,嗯……他牺牲了)。

 因为飞车事件,我和罗恩需要去关禁闭,罗恩被分配去擦奖杯(你说过你去过奖品陈列室,就是擦那些),我则被安排去帮洛哈特回信给那些书迷(我宁愿去擦奖杯!)然后,我听到了奇怪的嘶嘶声,更奇怪的是,我居然听得懂,噢,当时我也没太在意。

 但是后来,我、罗恩、赫敏被鬼魂——没头的尼克(我想他现在还在霍格沃兹)邀请去他500岁忌辰的宴会,我们好奇所以去了,当然,这真的、真的不适合活人去参加……

 在我们回来的路上,坏事发生了,我们看见走廊上的积水、看起来好像死了的洛丽丝夫人(哑炮管理员费尔奇的猫),以及墙上用鲜血写的字:密室被打开了。与继承人为敌者,警惕。(我想你在现场肯定很害怕,这真的像麻瓜们所说的闹鬼现场)。

 更坏的事情是,这时候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因为万圣节晚宴结束的缘故,都经过了那里。在他们看来,造成这一切的。我们的怀疑可大了。当时德拉科也在,他是个混蛋(对,无论哪方面)。他对着赫敏说了一个很侮辱人的词(现在还有这样的词,但是我就不跟你提了),还说下一个就轮到赫敏了!

 当时我的直觉就是:肯定是他干的好事!

 不过当时我们也没机会做进一步的研究,教师们也不太想和我们解释这件事,当时我们只能求助图书馆。当时图书馆里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可是最热门的书,大家想看它的理由都一样,我们借不到(当然现在有网络这种东西,我们那时候可没有)。

 于是在终于忍不住的时候,我们向麦格教授发出了提问(噢,你们的麦格教授是我们的麦格教授的侄孙女)。然后我们得知了一个大秘密(但麦格教授当时说那只是一个传说,也许是为了安定人心,也许是真的不知道),当时斯莱特林因为在招收学生的问题上和其他三位创始人有了分歧,离开了学校,后来回来霍格沃兹建造了密室,传言那里的怪物会清除斯莱特林认为不适合在霍格沃兹读书的学生(这里指的是麻瓜出身的学生)。

 TBC.

————————

好啦,今天的第一更,应该晚上会来第二更,第二部的事情应该会比一、三说得详细点,毕竟这跟德拉科的家族有关系……

话说这样写你们会不会觉得没有逻辑……最近我们的英语老师老说我们写作文没有逻辑(据说这是中国人通病,中国人讲求的是用词的精准,所以逻辑会差点儿,但外国人写文章首要的是逻辑)

对,我被老师强调的逻辑搞晕了。

——————

依旧的,喜欢的务必赞一下,有什么建议务必提出来哟~晚上见(应该)  

啊……这里说声抱歉,原著中讲密室的事情是宾斯教授讲的,在电影中是麦格教授讲的……(啊……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评论(3)
热度(22)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