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6 (DH)

这是补上昨晚的更新,今天的应该晚上会发~

章节集合

———————————

36

 在上课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德拉科和我们发生了一点争执,主要是纳威,德拉科提到了纳威的父母,所以纳威有点儿冲动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纳威的父母是被德拉科的姨妈,也是最后杀死小天狼星的罪魁祸首——贝拉特里克斯·斯莱特兰奇给折磨到疯掉的。

 说到贝拉特里克斯,这真是一个疯女人。她极度崇拜伏地魔,崇拜他的思想,崇拜他的理念,好吧,也许我应该用迷恋这个词,鉴于她毕竟是有丈夫的人,这样好像对她这段婚姻有些侮辱。但我不得不说我怀疑贝拉特里克斯对她的主人的感情说不定已经超越她对她的丈夫了。她也是个狠心的姨妈,六年级的时候德拉科可被她给害惨了,当然,关于这个现在暂时不详说。

 说回我们的那节魔药课,你也知道乌姆里奇那个职位,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们在魔药课上又见到了她。噢,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我想当时在场的大部分人都会这么想。

 当然,鉴于斯内普和乌姆里奇,我最讨厌的两个老师,我一时间很难说我希望谁能够占上风了。

 斯内普像平时一样把配方写在黑板上就让我们开始动手,然后乌姆里奇就开始了提问。说真的,哪怕我极度讨厌魔药,我也觉得乌姆里奇提出的问题很白痴。当时我们制作的是增强剂还是缓和剂?时间太久记不清了,反正乌姆里奇觉得我们学这种类型的魔药太深奥了,说想把它从课程中删除。

 我想你也会觉得这很好笑,姑娘,客观地说,我们的魔药课制作的魔药,哪怕是觉得有难度的,但我们谁也不能说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会用到。而且只教没有难度的东西,学校要来还干什么?

 后来乌姆里奇还问了几个斯内普一听就会不高兴的问题,当然,他好像也没有什么时候是高兴过的。于是乎,斯内普又走过来拿我出气了……他给了我的魔药零分,还额外布置了作业,而我当时还有其他的作业和魁地奇训练,这意味着我又得通宵了。都怪乌姆里奇。

 魔药课之后是占卜课,当时我实在不想去上,但是我那天已经不去上魔法史了,所以就必须得去听特里劳妮的胡说八道。然而,好像占卜课上没好气的人不止我一个,特里劳妮好像也不怎么高兴,这让我们有些意外。

 有些和特里劳妮教授关系还可以的女生看见这样,就悄悄地去问她原因。她说出来,我们一理解,就知道是关乌姆里奇的事了,乌姆里奇自从对进行所谓的课堂考察之后,就给了她一个留用观察的处分。

 然后下来是乌姆里奇的黑魔法防御术课,依然是让我们看书,我已经十分克制地没有做出任何惹怒她的事情。然而一下课,我们的魁地奇队长安吉丽娜就过来告诉我,魁地奇训练没有了,说是乌姆里奇说关于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还要考虑考虑。我可以想象得出乌姆里奇应该是很高兴能够把我们的魁地奇球队拿来做威胁。

 当天晚上,我们又在休息室的壁炉里见到了小天狼星,他知道了我们的那个黑魔法防御术小组的事情。他倒是没有反对我们,反而很热情地提供建议。当然,他带来了韦斯莱夫人的口信,是叫罗恩无论如何都不要参加非法的黑魔法防御术小组,然后也建议我们不要搞这些东西,不过你也知道我们肯定不会这样乖乖听讲。

 我们和小天狼星这样聊着聊着,他的脸色突然变得紧张而惊恐,他很快从壁炉里消失了。我们惊恐地看见,壁炉里燃烧的火中出现了一只手,摸索着像是要捉住什么东西,那是一只手指粗短的手,带满难看的老式戒指,那是乌姆里奇的手!我们吓得撒腿就跑,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刚才小天狼星的头在那里。

 第二天我们在嘈杂的魔咒课上讨论着乌姆里奇究竟是不是看过我的信,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小天狼星,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小天狼星早就在阿兹卡班了。我们决定暂时不在通信这些事情上冒险了。

 这时候有一件好事,我们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可以重组了,这是安吉丽娜去找麦格教授帮忙的结果。于是我和罗恩当天得去魁地奇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我的伤疤又开始痛了,这次有点不同的是,我好想还看到了什么景象之类的,唯一清楚的,就是他在发怒。我在读伏地魔的思想!

 罗恩很担心我,建议我告诉小天狼星或者邓布利多,但是,告诉小天狼星怕被乌姆里奇监视,告诉邓布利多——没意义,他还是不理我。

 我很烦,我在宿舍壁炉前面胡乱地翻着书,好像这能够缓解我当时的情绪一样,我睡着了,又被惊醒了——多比出现在我面前,把我的海德威给带来了,之前我怀疑有人拦截了我的信件是因为海德威被弄伤了,我当时把它拜托给格拉普兰教授照料,现在她好了,多比送了她回来。

 多比还说我在醒之前说了很可怕的梦话,他猜我是在做噩梦,被多比这样一说,我又想起了那个梦——我走在一条没有窗户的走廊里,脚步声在寂静中回响,走廊尽头那扇门越来越近,我正想推开那门,就被多比惊醒了。之前也做过这样的梦。

 当多比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想了一下,没报什么希望地问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让二十八个人练习黑魔法防御术而不被老师们发现,尤其是不被乌姆里奇发现,我以为多比会说没有,但他却告诉了我——有求必应屋!

 姑娘,我相信看到这里,你的好奇心肯定又勾起来了。那间屋子可留给我不少回忆,我相信那是霍格沃兹最神奇的地方之一。

 这间屋子只有当一个人真正需要它的时候它才会出现,而它出现的时候,总是布置得符合求助者的需要,然而它并不能提供食物给我们,还有出现在里面的东西,如果不是学生们带进去的,你并不能带出来。它的位置在八楼,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的那一段白墙。你想要进去,就得三次走过这段墙,集中精神地想你需要什么。然后就会有门出现让你进去。(我相信你肯定会找机会去那里探索一番,注意安全,别被人捉到。)

 我和罗恩、赫敏当时半信半疑地去试了试,果然就像多比说得一样,于是我们就把那里定为了我们的聚会地点。

 噢,姑娘,五年级的事情会多点,我想我也不能够一次把它全写完,所以下面的事情,我想可以下封信?顺便能够给时间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去探索一下有求必应屋?那里可有不少东西可以被你发掘。

 下封信见,我的姑娘,你母亲又在抱怨你和丹尼老是不回她信息,我想她大概是吃我这个老头子的醋了,嗯哼,频繁的信件交流。

                                                                                                   曾祖父

TBC.

——————————————

我改名了!以前是@没有名字,现在是@请叫我猫仔hh 以后可以叫我猫仔w,蠢猫是不可以随便叫的哼(ˉ(∞)ˉ)唧

求赞求评论~

港真,知道随缘复活之后,就自己不想写了hhh只想看

 

评论
热度(22)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