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5 (DH)

啦啦啦,今天和小学一直过来的闺蜜报了团去云南~开心

依旧,章节集合

————————————

35

 我一边用莫特拉鼠触角的汁液泡着手,一边和罗恩、赫敏闲聊。令我有些意外的是,就连赫敏也觉得乌姆里奇简直不可理喻,同时也认为在她的黑魔法防御术课上真的学不到任何有用的东西。然后我们认为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了。

 在罗恩说要对乌姆里奇下毒的不靠谱建议之后,赫敏提出,也许,我们得自己来学习。当然,我和罗恩听到这个建议的时候是犹豫的,毕竟我们平时落下的作业也是够多的了。而赫敏的说法是,那比家庭作业重要得多了。

 我和罗恩看到赫敏对这件事情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不由得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果然,赫敏认为就像我曾经说的那样,要做好准备,去对付外面将要等待我们的一切。她提出的是我们需要一个老师,一个较为合适的人,去教我们如何使用魔咒,还可以找出我们存在的缺陷。但是她这么一说我们就懵逼了,因为符合条件又能够有时间教导我们的人简直没有!然后赫敏就说要让我教他们。

 我觉得赫敏在开玩笑,怎么可能呢?我还是个学生,自己懂得的东西也不多,如何担得起教导人的重任呢?而且论成绩,赫敏比我好很多,要当也是赫敏比较有资格。

 但是到了后来,我却被他们说服了要进行这个疯狂的计划。在计划定下来之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寝室睡觉。那天夜里我睡得不踏实,总是梦见那些长长的走廊和紧锁的房门。到了第二天早晨醒来时,他的伤疤又开始刺痛了。

 自从第一次提出让我去讲授黑魔法防御术课的建议之后,赫敏整整两个星期没有再提这件事了,同时我在乌姆里奇那里关禁闭终于结束了,但是我怀疑手上的那些疤痕可能会永久性地刻在那里了。

 平静了一段时间之后,在九月底的一个狂风大作的夜晚,我们三个坐在图书馆里,这个话题又被提出来了。我们这次讨论的是参与人员的问题。但是我怀疑,除了罗恩和赫敏,还有谁会愿意我去教他们呢?

 但我想我还是低估了这件事的影响范围了。

 我记得那天我们是选在猪头酒吧碰头的。噢,猪头酒吧和三把扫帚酒吧都是霍格莫德出名的酒吧,我想它们现在还是在霍格莫德的,只不过老板肯定已经不是我们那时候的了。

 说实在的,猪头酒吧的环境比三把扫帚酒吧的环境差太多了。但是我想到曾经听海格说过,猪头酒吧里面有趣的家伙很多,就连海格的那个火龙蛋也是在这里赢回来的(他始终不知道把龙蛋输给他的是奇洛)。

 我们坐在那里,心里老实说是有一点儿忐忑的,如果来的人是乌姆里奇怎么办?不过赫敏说大概也就三两个人左右。

 在我们坐了没多久,人就来了。那是一大帮人——纳威、迪安、拉文德、帕瓦蒂和帕德玛双胞胎,还有秋和她那帮叽叽喳喳的女友中的一个(我的内心当时抽搐了一下),然后是我们见过的卢娜·洛夫古德,再后面的是凯蒂·贝尔、艾丽娅斯·平内特……总是那是很大的一群人,我完全没有想到,有些甚至是我并不熟悉的人。酒吧老板都呆住了,我想他这里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多的客人。

 我那时候突然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他们大概是来听人讲话的。但我并没有准备什么鬼的讲话内容,我不知道他们想得到什么。比较好的是,赫敏代替了我讲了大部分的东西,主要是想成立个什么来学习黑魔法防御术。

 你也能猜到,肯定会有人有疑问的,关于邓布利多,关于伏地魔,也许来的人当中还是有人不相信伏地魔已经回来了。当然,我会告诉他们。

 在商量好之后,赫敏拿出了一张羊皮纸,让人参与的人在纸上签字,一旦签了名,就表示同意不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乌姆里奇或者其他的任何人。有些人显得犹犹豫豫,我留意到秋的女友朝她责备地白了一眼,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签完了名字,现在的小组里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大家刚刚签了一份契约。当然,签完名字之后,我们这群人就散开了。我还在想着秋离开时朝我挥手的情景。连赫敏也发现,秋好像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好了。

 一想到我们即将要做的事情是在反抗乌姆里奇和魔法部,我的心情就莫名地变得好了,整个周末都过去了,直到要上课的星期一早上还是很兴奋,尽管那天有我所有的讨厌的课。

 我和罗恩走下宿舍楼梯,发现格兰芬多的布告栏上贴了一张大告示,盖住了其他布告栏上的一切。又是一条教育令。大概意思是要解散一切的学生组织协会、团队、俱乐部等等,如果要继续下去,就要申请重组,向乌姆里奇。如果有人违反的,会被开除。我觉得这并不是巧合,肯定有什么东西透露出去了。

 我们想去找赫敏告诉她这条消息,然后罗恩想也没想地就朝女生宿舍的螺旋形楼梯走过去。在罗恩走到第六级的时候,楼梯融化了,变成了滑滑的石滑梯,罗恩被迫划了下来摔到了我的脚下。有好几个女生在笑。不过说真的,挺滑稽的。

 噢,姑娘,不知道你会不会有机会见识到这样的场景,只要有一个男孩试图跑上女生宿舍,楼梯就会变成这样。看过《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就知道,学院创始人认为男孩没有女孩可靠。所以,女孩倒是可以上我们宿舍。

 赫敏问我们为什么要上去,然后我们把那条教育令告诉了她,但赫敏告诉我不可能,因为签了名的那张羊皮纸被施了一个魔法,如果有人向乌姆里奇告密,我们是会知道的。所以,我们的计划还是要进行下去。

 这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条消息,霍格沃兹内外的通信渠道可能被监视了。而我,怀疑我的海德薇也被人拦截过。

 无论我们要讨论什么,我们还是得去上课,我们沉重地走下地下教室的石阶去上魔药课,我们三人都在沉思,可我们却被德拉科的声音唤醒了,他站在斯内普的教室门外,挥舞着一张羊皮纸,他的大嗓门让我们都听到了,我得说这个混蛋肯定是故意的。他说的是乌姆里奇同意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继续活动,最讨厌的是,他还问我们需不需要他的帮忙,然而当时只想让他滚。

TBC.

——————————

啊啊啊,好困,求赞求评论!!!!

评论(3)
热度(2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