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2 (DH)

考完最重要的两科专业课啦~明天还有一门开卷的思修=-=于是乎就跑上来更了~下来的情节大概就要开始与原著有一些差异了。

章节集合

——————————

32

 噢,是的,我的很清楚,她的声音又高又尖,还带着气声,像小姑娘的声音一样。你得知道,她可不是个小姑娘,是个中年妇女了,她还穿着一件粉色的开襟毛衣,事实上,我觉得她玷污了粉红色,当然啦,我个人也不喜欢粉红色。

 她一上来就打断邓布利多的讲话,而且嘴里说出来的可不是什么我们乐意听的东西,毕竟,我们听到一些官话总会浑身不自在。她讲了一大段华丽的话,中心思想就是魔法部认为霍格沃兹的教学水平达不到要求,需要派人来干涉。

 乌姆里奇来了,我觉得很反感,但我回到宿舍也没有好受到哪里去。你知道,预言家日报因为我“谎称”伏地魔回来的事情在阴阳怪气地抹黑我,而当时英国的巫师们大部分都会看预言家日报。所以我的舍友们当时也被预言家日报的言论给影响了。

 在我把宿舍门推开的时候,他们是在说话的,但是我脚刚踏进门的时候,宿舍是一片安静的。我不知道他们之前是真的在议论我还是我在疑神疑鬼。

 我和我的舍友们为此发生了争执。准确的说我是和西莫发生了争执,因为他母亲完全相信了预言家日报的话。当然,也有维护我的人,罗恩和纳威站在我这边。但这也足够我不好受了。

 虽然伏地魔回来的消息迟早会被世人所知,但在那个时候之前,到底会有多少人是像西莫这样的呢。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会选择披上我的隐身衣去夜游。所以我那晚也做了这样的事。我走在安静的霍格沃兹里,偶尔看见游荡的幽灵,我想起见到了德拉科的那两个晚上,可能当时心里又有点希望能够见到他的吧,但是我那微小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所以我走了一圈也就回去了。

 我和西莫的关系也就这样降到了冰点,当然,平时和他也只是在宿舍里开开玩笑的同学关系。

 五年级是O.W.LS年,我想你入学的时候教授们都会给你们大概介绍一下,就是要经过一个综合的水平测试,让你自己了解到你所擅长的方面,从而在后两年里学习适合你的课程。这很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你以后想从事什么工作。

 继斯内普之后,乌姆里奇成了和我发生冲突最多的教师。

 乌姆里奇上的第一节黑魔法防御术课就是叫我们收起魔杖,看书,还是看书。你肯定觉得很奇怪,因为黑魔法防御术课程已经默认是一门实践课了,居然要求我们看书。

 书里的内容十分枯燥,我觉得完全没有看的必要。所以就这样,我和乌姆里奇的第一次冲突就这样发生了。

 她的确是针对我的,我对她不让我们用魔杖去实践而感到疑惑,事实上,当时和乌姆里奇发生冲突的绝对不止我一个,但唯一受罚的是我。她给了一卷东西我让我带给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好像也知道些什么,我觉得她是知道邓布利多为什么要无视我的,但她的意思是希望我能够忍耐的。你也猜到了,我听到这种答案肯定会不好受。我开始觉得越来越多人疏远我了。

 自从黑魔法防御术课上我和乌姆里奇发生争执之后,更多人开始议论我,他们怀疑我精神失常,自己幻想着曾经跟伏地魔决斗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月前邓布利多在学期结束的晚宴上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们又是相信的。不知不觉中我对身边的人的态度也有点儿暴躁了。(可以说五年级是我学生时期情绪最不稳定的时候了)。

 噢,差点忘了,就因为那节黑魔法防御术课上我顶撞了乌姆里奇,所以我要去她那里关禁闭。

 我那天匆匆忙忙地吃完晚饭就赶了过去。路上碰到了我的魁地奇球队队友,当时的魁地奇球队队长因为伍德毕业了而换成了安吉丽娜,她因为我在乌姆里奇的禁闭而冲着我吼,结语是她希望我去求乌姆里奇能够放我那时候去训练。当然你知道这绝对不可能实现。

 乌姆里奇给了我一支羽毛笔和一张纸,对,没给我墨水。她让我在纸上写“我不可以说谎”。

 我拿着这支被乌姆里奇称为“特别的笔“的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写,的确能够写出字来,但那些字看上去就是用鲜红的墨水写成的,与此同时,这行字出现在了我右手的手背上,而写像是被刀子给刻上去的那种效果。当时乌姆里奇笑得很变态,时至今日我想起来我依然想一拳揍过去,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写这些字,这些字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刻在了我的手背上,我终于发现,写出来的字用的是我自己的血!

 当天的禁闭结束之后我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她的办公室。我以为学校里已经空无一人了,于是就拼尽全力地奔跑起来,但是因为这样,我和一个人狠狠地撞上了。

 我不知道德拉科为什么这么晚了又在学校里游荡了!

 我爬起来看见面前那个揉着肩膀的金发混蛋有点懵逼,于是我愣愣地问他,你又想夜游吗?

 “我是级长,记得吗?”他说,“宵禁之前要夜巡。你还不回宿舍是要我扣格兰芬多的分吗?”然后我发现他的视线放在了我的右手上,我才想起手背上的新鲜出炉的伤疤。

 “现在还没到宵禁呢,马尔福。”我把手插到了袍子里,我可不想被他看到又来作什么文章。然而他已经看到了。

 “你的手怎么回事?”德拉科朝我走近了一步。

 “不就是关个禁闭吗?你哪个学期见我关禁闭关得少了?”我不耐烦地说,“你又想做什么文章?”

 我不知道我当时说错了什么,反正德拉科听了我的话,脸色一僵,就转头走了。

 “赶紧回你的宿舍吧。”他说。我依稀听见他后面还说了两个字,但是我没听清,也没在意。(渣作者:那两个字是哈利=-=)

TBC.

——————————

求赞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我保证暑假尽量保持日更Q-Q不要抛弃我

评论(3)
热度(19)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