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0 (DH)

不好意思,由于最近时间不多,所以每一篇更新都是码完就发,没有校对过就发出来了。如果有逻辑不通顺的地方请各位一定要说~

————————

30.

 噢,我当时可是第一次见到除陋居之外的巫师的房子。你也知道,格里莫广场12号是从11号和13号中间挤出来的。这对于当时还算是孤陋寡闻的我是件新鲜事。

 那时候的格里莫广场12号是凤凰社的指挥部。关于凤凰社,你们的近代史书上应该是做过介绍的,鉴于我不知道你了解多少,我就再稍微说一下吧。事实上,凤凰社并不像历史书所说的那样,由很多英雄组成的。凤凰社是邓布利多为了对抗伏地魔而组织的,他们其实很大一部分人都是一些默默无闻的人,但有一点相同的是,他们都有着英勇无畏的精神。

 早期的凤凰社成员很大一部分都牺牲了,在第二次魔法战役期间,又有几个被害的。而到了伏地魔归来期间,一些老成员也壮烈牺牲了。这是一群坚韧不拔的人,他们没有所谓的义务而要去战争,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为此感到由衷的敬佩。

 事实上,后期的凤凰社成员基本上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人,小天狼星、莱姆斯等等,所以我当时去到格里莫广场12号所见到的就是他们。当然,还有我们熟悉的韦斯莱一家。

 当时的格里莫广场12号可没现在这么干净整洁,噢,当时我走进的是几乎一片漆黑的门厅,我感受到灰尘灌入我的鼻腔,还有那种不知道是木头还是什么的腐烂味。走到更里面的地方,我开始听到了一些低沉的说话声,那种感觉可不好受——那是凤凰社的人在开会,我被他们赶到楼上和罗恩、赫敏他们一起。

 罗恩和赫敏他们见到我很高兴,当然。赫敏一见到我就开始提魔法部那件事,当时我莫名就有点不爽——我给他们写的信都没有收到回复,他们告诉我是邓布利多叫他们别回复我的信件的。

 我的姑娘,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向你描述我当时的难过,当你想找个朋友诉说一下你近来的郁闷,但他们却对你闪烁其词。所以我就朝他们发了一点小脾气。我想,我整个郁闷的五年级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那时候韦斯莱家的大部分成员都一同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那时候大概稍微有趣一点的事情就是韦斯莱的双子制作了一种名为伸缩耳的东西,我们这些所谓的未成年人,就是靠这样的东西去偷听凤凰社的大人们开会,以此获得一些据说我们不应该知道的消息。不过事实上我们也没知道什么事情。但我得承认,在那种情况下这样会很有趣。

 我还记得当时韦斯莱家的三子珀西,他当时成为了魔法部的忠实拥护者,所以和韦斯莱一家吵翻了。但这点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在这里我也只是顺带一提。

 预言家日报,在我给你说的四年级的事情里面你应该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那种风格了,你也肯定猜到了预言家日报不会轻易放过我。鉴于丽塔·斯基特之前被赫敏找了一点儿麻烦,她倒是没有大篇幅地来谈论我,她只是,在某些文章里顺带提我一下,你知道的,就是那种可以当笑料的东西,说我宣扬伏地魔回来也只是喧哗取宠。总之,魔法部那边想把我变成一个谁都不会相信的人。

 在这里容许我批判一下当时的魔法部,他们拒绝承认伏地魔回来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那时候的他们根本处理不好这么大的麻烦,所以也只能竭力地粉饰太平了。还有当时的魔法部部长福吉,他明显没这个能力处理这些事情。

 所以我就在格里莫广场12号直到我要去受审的日子,为的就是我那“自卫”的守护神咒。

 我记得那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事实上,我感觉我一夜没睡。

 韦斯莱先生把我带到了魔法部,当然啦,他肯定会安慰我,不过说实在的我感觉没什么用处。

 在我受审开庭之前,魔法部又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他们把受审的时间、地点给改了。我想你聪明的小脑瓜知道了他们是故意的。

 韦斯莱先生把我带到了受审室就得离开了。

 我走进受审室,里面的气氛很压抑,他们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告诉我我迟到了,我感觉我的胃抽痛起来。

 审问人是福吉、当时的魔法执行司司长阿米莉亚·博恩斯、魔法部副部长多洛雷斯·简·乌姆里奇(这个女人简直比那些食死徒还要恶心!)然后我的证人由邓布利多来担任,听到这个消息,我敢说当时在场有些人已经有点儿害怕了,我看见福吉瞬间没了主张。

 审判过程就围绕我遭遇摄魂怪那天晚上的事开始讨论。他们都对我只有十五岁却能够施展守护神魔咒而感到惊奇,当然啦,这个话题有点偏了。然后他们开始讨论我是否真的遇到了摄魂怪,魔法部的一些人坚持我说谎了。

 我没想到邓布利多能够把费格太太当作证人给带出庭。我没想到费格太太能把遭遇摄魂怪的感觉说的那么真实。当然,他们也有人提出疑问,哑炮能看见摄魂怪吗?关于这个问题他们不敢妄下定论,所以他们又把话题转到了为什么摄魂怪会无缘无故跑道麻瓜地区里面,当然,这种问题就只有把摄魂怪弄过去的人能够回答了。

 这场审判,最后可以算是我赢了,不过我想福吉肯定是不服气的。然后,邓布利多和一些熟识的人打完招呼,看也不看我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邓布利多的举动当时令我很不明白,当然,也没什么时间让我思考,我出去跟韦斯莱先生汇合,然后碰到了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在我在伏地魔复活的墓地上见过他的样子之后,他居然还敢直接跟我对上,我大概得赞他一句勇气可嘉了。不过我得承认卢修斯·马尔福是一个很有手段的人,他在伏地魔第一次倒台之后能够迅速澄清自己,又能够在伏地魔回来的时候立刻站回那一边,而且,他在伏地魔彻底死亡之后,除了被魔法部罚了一些款,似乎也没受什么损失(好吧,其实马尔福家在最后的决战中也帮了我们的忙,估计是伏地魔真的伤害到他们的家人了,马尔福家的人重亲情)。

TBC.

————————————

我的愿望是明天早上起来收获很多的赞和评论hhh,新宿舍信号超垃圾,晚上断网之后基本与世隔绝,手机上不了网,电话打不进=-=

评论(3)
热度(23)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