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28 (DH)

其实今晚本来不打算码完这章的,不过码着码着就码完了……

章节集合

————————————

28

 “安娜安娜,起床啦。”安娜在迷迷糊糊之中听到了有人叫她。

 “什么呀,今天不是周末嘛?让我再睡会儿。”安娜抓过被子把自己蒙起来,“昨晚泡了池子有点儿累。”

 “今天魁地奇球赛你不去看么?你哥哥是找球手哦。”玛莎说道,她们宿舍另外四个姑娘一早就去球场占位了,玛莎是留下来叫醒安娜的。

 安娜咋了咂嘴,用尽全身力气把自己撑起来,梦游般地穿衣洗漱。刷牙刷到一半,好像想起什么,回头问:“今天是跟哪个学院打呢?”

 “亲爱的,你还真是不关心体育运动啊,今天是和斯莱特林比赛来着。”玛莎无奈地望着安娜,“哦,对了,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是奥非阿克斯·马尔福。啊,过了今天肯定又有一大波马尔福×波特的同人文了。”

 “……”

 魁地奇这项巫师运动的历史已经有好几个世纪了,但巫师们依旧热爱它,就像麻瓜们哪怕科技日益发达,生活越来越方便,他们依旧热爱篮球和足球。一群十几岁的年轻人更是这样。

 由于比赛的学院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所以观众席上的学生是这两个学院占大多数。大片的红色和大片的绿色混杂在一起,其实有些扎眼。

 安娜渐渐习惯了吵杂的环境。说实在的,安娜对魁地奇的感觉一般,不过看见自己学院进了球的感觉真的挺好的。

 比赛开始有二十来分钟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分一直胶着着,这次格兰芬多得了20分,斯莱特林马上就得了30分这样,相差一直波动在10至20分左右。所以,胜负就交托在两个学院各自的找球手身上了。

 安娜抬头寻找丹尼的身影,她隐隐约约看见在云层那里有两个身影在飞,又环视了一下球场四周,发现奥非阿克斯也没在,顿时就知道了上面那两人是谁。但是,她刚刚看见金色飞贼明明就在球场附近飞!

 这样真的好么,你们的队友在下面血拼,你们在上面干嘛?谈情说爱?安娜默默地想。过了一会儿,众人似乎都发现了这件事。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和斯莱特林的小蛇分别大喊着自家找球手的名字,试图把他们给喊下来。也许真的听到了同学们的叫声,两人真的飞了下来。下来之后的不久,丹尼和奥非阿克斯似乎同时发现了飞贼,两人急速地朝那个方向飞过去。

 其实,奥非阿克斯和丹尼两个人的飞行技术都很好,但大概由于性格的原因,奥非阿克斯飞得有些可以称之为优雅,而丹尼则是完全的疯狂。所以在两人技术相差不多的情况下,这种飞行风格就决定了赢家——在飞贼飞着飞着突然飞到离地面不高的地方,一般人都会选择斜线下降,而丹尼第一反应是直接九十度垂直飞下去。

 丹尼就在离地面还有15米左右的时候抓住了飞贼,但是,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众人发现丹尼的扫帚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然后众人发现丹尼直接把自己的扫帚甩开,任由自己往下掉,安娜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她认为丹尼肯定会把自己的手脚摔断。但就在丹尼急速下跌到离地两米的时候,一个人骑着扫帚把丹尼给接住了——是奥非阿克斯!

 由于就这样接住一个人肯定是会受到冲击力的影响的,所以,最后两人抱着滚在了草地上。

 斯莱特林的女生和格兰芬多全体学生尖叫了。至于为什么斯莱特林的女生尖叫……安娜想所以全学院都看出他们之间有什么了吗?

 比赛结果宣布的同时,两支球队的人赶紧跑过去看自家的找球手有没有什么事。

丹尼松开了被捏得有些狼狈的金色飞贼,撑着地爬起来,奥非阿克斯也站起来拍了拍衣服。

 “你的扫帚是什么情况?”奥非阿克斯皱着眉头问丹尼。

 “就是高速飞行的时候很难控制好速度,前几天训练的时候就这样。”丹尼拍着身上的草回答道。

 “有毛病的扫帚还敢骑?没摔断你脖子真是幸运。”奥非阿克斯挑了挑眉,如果哈利在场肯定会发现这个神情和德拉科出奇一致,“我觉得你该换一换你的扫帚了。”

 “唉,最近穷啊,之前存起来的钱都给安娜去买开学礼物了。”丹尼抓了抓头。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员们发现他们的找球手根本就没事!两个人还在旁若无人地聊天!感觉自己的关心是白费的魁地奇球员们对着自家找球手翻了个白眼,两位队长则是严厉地告诫他们下次不要做这么危险的动作。然后就各自散开回去换衣服了。

 ……

 安娜在回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走廊上截住了奥非阿克斯。

 “……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奥非阿克斯望着面前的姑娘,“回去记得叫丹尼擦些外用魔药,我刚刚看到他手臂有擦伤。”

 “你为什么要邀请我哥哥和你去泰国?”安娜认真地看着奥非阿克斯,“你是真的想和我哥哥在一起吗?还是只是觉得好玩。”

 “你不是知道泰国那个习俗吗?你说过给丹尼听,我想丹尼已经忘记了他告诉过我了,所以我才会邀请他一起去泰国。”奥非阿克斯也很认真地回答,“虽然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不过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直到毕业的话,我想我会和丹尼缔结婚姻契约。”

 安娜沉默地盯了奥非阿克斯好久,好像想从他的话里看出破绽,奥非阿克斯就由她盯着。最后安娜主动打破了沉默。

 “好吧,我勉强相信你是有这个心的。但是,你家族那边你打算如何处理?”安娜问,“我记得马尔福家是很看重血脉传承的。”

 “这个你可以放心,可能我父亲他们会有点意见,但是我得到了我曾祖父的支持,相信只要曾祖父发话,父亲他们要接受也比较容易。”奥非阿克斯回答,心里庆幸幸好先前写了信给曾祖父,现在回答起来才有底气。

 “曾祖父?德拉科·马尔福?”安娜心里有点激动,突然冒出一个疯狂的想法:自己的曾祖父和德拉科·马尔福是不是在有生之年能够再次在一起?

 “是的,你听说过他?”奥非阿克斯有些惊讶。

 “听我曾祖父提过,我没事了,你回去好好休息,再见。”安娜问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也就不和奥非阿克斯多说什么了,这里是斯莱特林的地方,还是不要呆得太久比较好,有些人经过已经打趣地问奥非阿克斯是不是他泡了丹尼的小妹妹,安娜可不想让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传出去,所以就果断地转头走了。

TBC.

————————————

啊……我要说什么来着……对了,就是我不太会写魁地奇比赛的过程,将就着看吧……不过看到这里的也看完了=-=

求赞求评论~

评论(6)
热度(27)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