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小脑洞•孔克南抢课记

孔克南大学狗设定
——————————
其实,大学的逃课、旷课、挂科这些特点已经是烂大街了,大学课程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公共选修课是要自己上网抢的。

克南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都是懵逼的,exm?上个课都要上网抢,不如我们也把学费放上网让学校去抢好不?

尽管诸多抱怨,课还是要抢啊不选的,不上学分不够_(:з」∠)_于是孔克南同学开始了悲催的抢课之路。

学校选课网页是下午1点钟开放,克南打算早早地登上去,谁知道,一打开网址,只见到service unavailable 这串英文 。刷新了几百次从未改变。

“啊啊啊啊,老子想选的跆拳道啊啊啊啊,草,居然没了,他们怎么登进去的!”孔克南见到有师兄发票圈炫耀自己抢到了课,还是他最想选的跆拳道,而他和周围的舍友们都还在和service unavailable较劲。

这时候克南想到了远在地球的另一边的同事们,于是急急忙忙地跑出宿舍联系他们,想让他们用一些黑科技帮忙抢课。

但是,由于12小时的时差,超人在赶稿,蝙蝠侠在夜巡,其他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于是克南就想起了Tim,于是呼叫了Tim。

Tim这时候和他的小男友kon正准备做些不可描述的事,就被孔克南的要求通讯给打扰到了。

尽责的红罗宾首先想到的是有中国超人处理不好的事,所以赶紧推开了kon。kon委屈地看着Tim。然后瞪着通讯器都快要射出热视线了。

“Kong,有什么事吗?”红罗宾严肃地问。

“Tim,好兄弟Q_Q”克南小朋友基本上带上哭腔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需要我联系超人和蝙蝠侠吗?”听中国超人的语气好像麻烦还不小。

“想办法帮我抢个课呗,求你了,请你吃小笼包!ಥ_ಥ”

“……”Tim认真地在想为什么要理这个傻逼。

“网址是登进去了,但是已经剩下几门了,你看看想选什么?”Tim对孔克南报出了几门课程。

“选古诗词鉴赏吧,好像这个比较正常。”孔克南已经没要求了,能选上就已经万幸了。

于是Tim搞定好就挂了电话……

“克南,你选了啥课”同学A。

“古诗词鉴赏啊。”

“那个老师据说很变态啊。”

孔克南:狗带.jpg

“Tim!Tim!重新帮我选啊啊啊啊!”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
孔克南的抢课状态就是我今天的抢课状态,以及,我好不容易抢到一门,却有人跟我说那个老师很变态(▼皿▼#)  今天在我面前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service unavailable (▼皿▼#)
然后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改选成了声乐

评论(2)
热度(33)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