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04 (DH)

(以下一段资料基于网络资料修改。)

在公元1998年5月2日的太阳升起的那一刹那,伏地魔向哈利·波特施出了阿瓦达索命咒,哈利·波特则喊出了“除你武器”的缴械咒。最终,哈利·波特除掉了伏地魔的魔杖,而伏地魔则被反弹回去的杀虐咒杀死了。这个用恐惧笼罩了人们几十年的魔头终于永远地消失了……

                                          ——选自《英国魔法近代史》

———————————————————————————— 

自从从分院帽那里知道了自己曾祖父的某些信息之后,安娜就决定重新把那个时期的历史再读一次。由于从小就对历史有着莫名热爱,所以看起来并不会觉得枯燥。

 安娜失望地关掉了网络终端,她从图书馆看了好几本书,然后再上网搜集了好些资料。除了提到了马尔福家族在决战时刻临时转换了阵营以及德拉科·马尔福是哈利·波特上学期间的死对头外,完全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全世界都认为是对立的两个人,真的会是爱人吗?

 就在安娜发呆期间,一只褐色猫头鹰敲响了安娜面前的窗户。安娜认出这是自己家的老猫头鹰,打开窗户放了它进来。

 安娜现在生活的年份是公元2080年,麻瓜的电子产品又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巫师和麻瓜缔结伴侣关系,或是搬到麻瓜街区居住,然后理所当然的,麻瓜那边的一些科技产品以及某些生活方式,以一种病毒感染般地速度传遍魔法界。然后经过一些炼金术师的改良和发展,魔法界成了一个未来与过去并存的那么一种奇特景象。猫头鹰在这个时代极少被用来送信,它们主要的职能同等于麻瓜的快递员。

 “抱歉,亲爱的,我没有猫头鹰,所以没有准备猫头鹰粮,将就着吃块小饼干吧。”安娜把绑在猫头鹰脚上的信封解了下来。迫不及待地打开了。

 亲爱的安娜:

 见信安好。

 很高兴你能抽空写信给我这老头子。恭喜你被分到格兰芬多。格兰芬多的孩子大都是热情开朗的。希望你能够在里面遇到你生命中的挚友。我想你应该给你母亲和奶奶发过信息了?原谅我这老头子真的搞不懂网络终端,我想了想还是写信比较顺手。

 你在信里面提到了奥非阿克斯,我想以你聪明的头脑已经猜到,我口中的爱人是个马尔福。是的,他就是奥非阿克斯的曾祖父德拉科·马尔福。

 我想你肯定不能理解,为什么我说我们两个人是爱着对方的,但是这段感情却毫无踪迹可寻。但恐怕就是这样的。在爱情与责任之间,我们双方都选择了责任。

噢,也许以你现在这个年纪讨论这个有些沉重。我们还是来回忆一下我刚入学的时候吧。

 我入学的时候在火车上就认识了韦斯莱一家以及格兰芬多的好几个朋友,罗恩和赫敏(我的这两位挚友你肯定不陌生)。

 当时在火车上我正和我新认识的朋友们交谈着,德拉科就带着他的两个小跟班大摇大摆地走进来了。我也意识到我们在服装店里见过面。

 他当时说的话我也不太记得了,总体意思就是让我不要和罗恩他们混在一起。然后当时我就决定除了我的胖表哥达力,这就是我最讨厌的人了。

 下了火车之后,新生是由前面提到过的海格来带我们坐船的,我记得海格过世之后接替他的是老杰克,不知道他是否管理好禁林那些奇形怪状的禁林生物?嘿,在这里我也要倚老卖老一下,别为了好玩而跑进禁林里面,前面这句话同时也要转告丹尼,波特家的恶作剧基因都从詹姆那里给遗传下去了。

 说回来我第一次见到的霍格沃兹和现在应该有相当的一部分是不同的。先不说战后重建那些,那时候礼堂点的还是蜡烛呢,上千的蜡烛就这样漂浮在半空,透过天花板能够看见外面的天气。当时从麻瓜世界来的我都惊呆了,同时还是怕自己会被遣送回去。

 然后就是分院,你也知道了,我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德拉科无疑是彻头彻尾的斯莱特林。说道斯莱特林,还有一位出自斯莱特林的巫师我不得不提,在霍格沃兹读书这些年,他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位教授,但在我往后的人生中,他成为了我两位最敬重的教授之一,西弗勒斯·斯内普,另一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也许你某天有机会被邀请到校长室,你看见墙上那个鹰钩鼻,表情阴沉,穿着黑袍(活像只老蝙蝠)的中年男人就是他了。看在你绿眼睛和红发的份上,也许脸色不会太臭?(见到他可千万别告诉他我这样形容他,拜托。)

 然后当时令我印象也很深的另一个教授,奇洛,噢我好像没跟你提过在海格带我去对角巷的时候遇到过他,他简直令人无法忍受,各种方面的。但我不准备在今天这封信里面和你详细说,也许再过几封?

 那么我们再来说回德拉科。斯内普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同时是魔药课教授,他那时候跟德拉科家里关系挺好的,然后由于我父辈的遗留问题对我心生厌恶。所以可想而知,魔药课绝对是各种事故现场。尤其当时魔药课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

 咳咳,也许你觉得我写了太多废话,好吧我的姑娘,我下来就写写一年级时和德拉科发生的事情。但你得让我组织组织语言。也许等你睡醒了能收到这封信的下半部分?

 

                                                                                         爱你的曾祖父

——————————————————

呼呼,码完了今天的份额,该去赶我的小论文了……老师也是6,不给题目让我们自己想题目,你好歹给个范围啊……然后,好像这章也没写什么实质性内容……因为没时间了,要怪就怪我那布置作业布置得防不及防的美学老师吧=-=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