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耽美】由表白墙引起的出柜 02

02
关曈双手托着下巴,望着对面的傻逼(名义上的)男友。

“解释一下咯,天才。”

“我想着快毕业了……然后一时脑抽就……”林珺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脑了。

“你要知道,贺麟在其他系认识的人多,事情早就传出去了,而且微信运营那些人他也认识几个,如果他真的想人肉你是很容易的。”关曈叹了一口气,“反正我们英语系的小女生都疯了。”

林珺:_(-ω-`_)⌒)_

“我带过一个师弟好像也是运营那边的,我试着问问他能不能删掉那期内容吧。”关曈突然想起之前做带班师姐认识的人。

“那你问问,谢谢你了曈曈。”林珺真的超不好意思,毕竟自己惹的锅,帮忙背锅却是自己(名义上的)女朋友。

关曈看着林珺愧疚的表情又叹了一口气。

“你是我哥嘛,不帮你帮谁。”

……

林珺在操场逛了两圈,回到了宿舍,看到宿舍里只有贺麟在。 顿时整个人都方了。Σ(゚д゚;)

贺麟也朝他看了过来。

“……那啥,老大他们呢。”林珺心虚得说话带上了颤音。

贺麟看了林珺两秒,轻笑出声:“四儿紧张个啥,我回来的时候老大他们出去买饭了,你吃了吗?没吃我打电话叫他们带。”

“……没。”

于是贺麟掏出电话叫陈铭他们帮忙买两份排骨饭。挂掉电话后,贺麟有些莫名:“老大刚刚怎么听到我电话反应那么大。”

“额,老三你不知道么,我们学校那个表白墙……”林珺有些庆幸,贺麟应该是还不知道的,不过考虑到这件事的传播速度,林珺想还不如先告诉贺麟,这样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联想到自己身上去。

“其实我在推送发之前就知道了,运营方那边来问我要不要删掉,我告诉他们不用的。”贺麟扔下了一个炸弹。

“你……你完全不介意么……”别这样大哥,我怕。

“我觉得没必要删啊,你讨厌这个吗四儿。”贺麟仗着比林珺高半个头,伸手去揉乱林珺的头发。

“不讨厌,但你不会觉得生气吗,毕竟对方是个男的啊。”林珺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贺麟。

贺麟玩味地勾起嘴角:“其实我倒是想知道是谁来着。”

林珺:Σ(っ °Д °;)っ

别……别冲动啊!!!

好死不死,这时候关曈来信息了。林珺看完之后心都凉了。

阿珺:
我师弟说那条信息是贺麟叫摆上去的!他还说要知道那是谁!估计有人开始人肉你了!

林珺想,我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不……
TBC.
——————
两天顾着赶作业没有写文,感觉自己萌萌哒_(:з」∠)_

评论(1)
热度(6)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