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有没有人领走这个梗……

今天get到了一个梗,是在贴吧一个妹子的回复给我灵感的,假如哈利从霍格沃兹毕业之后去了麻瓜大学读物理专业,然后发现根据量子守恒定律(是这个名词没错吧……),绝大部分的魔法简直没法解释,从而对课程表示抓狂,然后差点走向挂科的深渊……有没有人把这梗领走,虽然好想写,但本人是一切的理科废😂😂所以看看有没有人领走这个梗,没有的话,看看哪天我去巩固巩固物理知识再写……这个可能要等到下辈子😂

以及点赞的孩子是不是要领走脑洞,是的话我敲碗等粮hhh

评论(2)
热度(15)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