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9 (DH)

卧槽,刚刚码着码着字,就地震了,整栋楼都晃了两秒……吓死本喵了=-=唔,据说震中是广西梧州,然后这里坐标广东珠三角……等等,看朋友圈好像整个广东大部分都被余震给震了一下……

章节集合

————————————

39

 圣诞假期快要到了,霍格沃兹所有打算回家的学生们都已经收拾好行李,就等着去坐火车了。安娜当然也收拾好了要带回家的东西。

 

“安娜安娜,记得把围巾带上啊,要不回到家老妈又该念叨你了。”丹尼站在和奥非阿克斯站在了霍格沃兹大厅的门口,他们是收拾完东西直接飞路过去泰国的。

 

“不回家的家伙没资格说我吧。”安娜没好气地说,“昨晚上妈都不停地问我其实你是不是跟什么女孩子去玩了。”然后瞥了一眼奥非阿克斯。奥非阿克斯有些无辜地摸了摸鼻子。

 

“哎,总之圣诞假期你就好好陪陪老妈吧,我不在,家里的小辈就只剩你了。”丹尼有些不好意思。

 

“谁说的?詹姆、莉莉、小天狼星、安妮他们今个圣诞全都要回英国的。”安娜翻了个白眼,“我和莉莉、安妮打算去麻瓜那边逛街。”

 

“啊!怎么这样!我不回家他们这几个就都回来了!”丹尼尖叫道,“怎么办好想和詹姆他们玩魁地奇!!”

 

“呵呵。”安娜冷笑。

 

“小天狼星?莱姆斯?”奥非阿克斯听到这几个名字露出了迷惑的表情。

 

“啊,记得我们曾祖父有三个孩子吗?莉莉、詹姆斯、阿不思。我们的祖父詹姆斯选择留在了英国发展,莉莉和阿不思当初则和自己的伴侣分别去了法国和德国。然后詹姆和莉莉的祖父则是阿不思,小天狼星和安妮的祖母是莉莉。莉莉虽然几家人的关系看起来比较远了,但是我们这些小辈相处得挺好的。平时也会在魔法网络上聊聊天什么的。”丹尼对奥非阿克斯解释道。“话说,我们家族真的诶喜欢跟詹姆斯、莉莉这两个名字给杠上了。”(渣作者:好了终于大概解释了一下哈利另外两个孩子的去处了,这个bug就这样圆掉了,再多的……渣作者编不下去了)。

 

“挺好的,一大家子的人,我们家几代都是只有一个孩子。”奥非阿克斯说,倒是看不出什么特别的情绪。

 

安娜仔细想了想,奥非阿克斯的话应该没有别的什么意思,也就不作评论了。

 

“那这次是所有人一起回来了吗?”丹尼好奇的问,因为说实在的,如果三代人都回去的话,他们家的房子大概是挤不下了。

 

“不是啦,是莉莉他们想要回来玩而已。”安娜翻了个白眼,丹尼这问题问得太蠢了,大人们都有自己交际圈要应付,怎么可能全部人回来。

 

“这样一说我更沮丧了,他们就是回来找我们玩的,我居然不在。”丹尼有些沮丧。“要不,奥非,我不去泰国了好不好。”

 

奥非阿克斯的脸瞬间黑掉了。

 

安娜听到丹尼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踮脚本来想拍丹尼的头,但由于丹尼个头已经开始窜高了,所以只能拍到丹尼脸上。丹尼被妹妹拍得有些懵逼了。

 

“笨蛋丹尼,答应了的事情才不能轻易反悔呢!”安娜把自己哥哥拍老实了。

 

“好吧,詹姆他们到了记得在终端和我开映像。”丹尼只能说道。奥非阿克斯的神情这才恢复正常。

 

和丹尼又闲聊了一下,安娜的几个舍友都收拾好东西从宿舍里出来了,跟丹尼道别,安娜和舍友们一起走去乘火车。

 

“哎,安娜,你哥哥真的不回家呀?”玛莎好奇地问,因为开学的时候,丹尼拜托玛莎留意安娜,所以和丹尼也算是认识的。

 

“是呀,和奥非阿克斯私奔去了。”安娜还是有点没好气的。然后听到了舍友们的尖叫。

 

凯拉正和一个高年级的格兰芬多学长说着什么,高年级的学长五官看上去和凯拉有些相似,但学长的脸色看上去有些严肃。跟凯拉说了一些话,然后拍了拍凯拉的肩膀,两人就分开了。安娜她们几个有些好奇,之前也没见过凯拉和哪个学长学姐有什么联系。

 

安娜倒是想起凯拉曾经提过有一个哥哥,会不会就是这个学长呢?

 

几个姑娘在火车上找了个空车厢坐好,苏菲就开口问:“凯拉,刚刚和你说话的是你哥哥么?”

 

“是的,那就是我哥哥。”凯拉点点头。

 

“哎,你哥哥好严肃的样子,而且平时也没见你们怎么说话来着。”艾尔莎还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我哥哥就是那样,其实他对我很好的,从小都是我父母官我哥,我哥管我,所以他更像我另一个父亲,平时因为我都找不到能和他说的事情,所以来到学校基本上没怎么说过话,平时不是都和你们混吗?”凯拉笑着说,“不过我和你们一起扣分那次他倒是在终端里说了我一下。”

 

“那你告诉了他你圣诞来我家玩了?”苏菲神色柔和地问道。

 

“就是刚刚跟他说了一下,他说回家跟父亲和母亲说一下,过完圣诞节当天就可以了。”凯拉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几个姑娘就这样聊着聊着,聊累了就吃零食,终于,火车到站了。

 

“再见哟!”

“再见!”

 

安娜刚出车站,就见到自家爸妈站在那里等着她了。她跑过去给了父母各一个大大的拥抱。

 

“老妈,想死你了。”安娜嘴甜地说,“当然也很想老爸。”

“所以老爸就是附带的?”安娜爸爸打趣道。

“才没有呢。”安娜吐了吐舌头。

“你哥他还真的连家都不回就跑去玩了。告诉他小心他的零用钱。”

“好,我会的。”

 

回到家,安娜问候了祖父祖母之后,就直接朝曾祖父的房间跑去了。

 

哈利正在看书,听到咚咚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房门被敲响了。

 

“曾祖父曾祖父,是我,安娜,开门呀。”哈利听到曾孙女活泼的声音笑了。

 

“门没锁,进来吧。”哈利看见自家的姑娘好像长高了一些,欣慰地笑了。“你哥真的就不回来,直接跟马尔福家的小子跑了?”

 

“嗯嗯。”安娜点头,“然后听到小天狼星他们要回来就后悔死了。”

 

“他们感情倒是比我想象中要好。”想起远在他国的儿子和女儿,哈利倒是有些感叹,也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他们是后天到?”

 

“小天狼星和安妮明天就到了,莉莉和詹姆要晚一天。”安娜说,然后话锋一转,“曾祖父,继续跟我讲你以前的故事吧,我在家不用写信了多方便。”附带一个笑嘻嘻的表情。

 

“好好好,但是等我们吃完晚饭再说吧,我想你母亲她们已经准备好晚饭了。”

TBC.

————————————

完成今天任务~求赞求评论~~~

然后祝小哈生快_(:з」∠)_贺文大概就没有辣,最近身体不好又得去医院了

评论(4)
热度(12)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