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小段子之千万不要喜欢那种人 有私设

这是根据曾经看过的一个腐段子来的灵感,也是一个小段子啦。有一些私设。
————————————
孔克南刚被改造成超人,正义联盟觉得有必要派超人去给新人上一下课。

克拉克:Kong啊,我跟你讲啊,作为一个超人,千万不要喜欢上你的搭档,尤其是老觉得你是个威胁,永远也不信任别人,领地意识超强的人。哦,还有千万也不要喜欢上那种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尤其不要喜欢是那种特别有钱,还老爱精分的那种。

孔克南:额,克拉克,我知道了,哎,你身后的是布鲁斯•韦恩?哦,他拿着玫瑰。等等,那下巴,那是蝙蝠侠???他脸色有点奇怪??

克拉克:额,Kong,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我该说的都说完了,你自己领会哈。

孔克南:哎,这就完了?(黑人问号.jpg)
————————————————
孔克南回到中国正联基地。

王柏溪:超人教了你什么?

孔克南(依旧问号脸):啊,他跟我说千万不要喜欢上老觉得我是个威胁的,领地意识超强的人,还有那种游戏人间的特别有钱的花花公子。

王柏溪(心想):还好我不喜欢用花花公子来掩饰自己,还有我也是上海人,总不能告诉中国超人让他滚出上海吧……

————————————————
The End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