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DH·曾祖父告诉你的事 33 (DH)

越来越少人看了,唉

章节集合

————————————

33

 我不敢把在乌姆里奇那里发生的事情告诉赫敏和罗恩,我不想看见他们惊恐的表情,那会使事情更加糟糕。

 第二次关禁闭依旧是难熬的,我手背上的皮肤变得更加敏感。我怀疑再过一段时,累,但还有我的家庭作业还没有完成,我只能胡乱地填些东西上去。不然接下来就不知道去谁那里给关禁闭了。

 我觉得在关我禁闭的上面,斯内普找到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随着我关禁闭的次数的增加,罗恩和赫敏终于发现了我手上的伤疤,我迟疑了那么一下,还是把在乌姆里奇办公室遭遇的事情如实地告诉他们。

 罗恩认为我应该告诉邓布利多去,但是我用邓布利多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的理由拒绝了,事实上,我心里明白,邓布利多从六月份起就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

 就在我在乌姆里奇的办公室里关禁闭的时候,乌姆里奇想观察我关禁闭的效果,抓过了我的手臂,就在这时候,我额头上的伤疤又开始痛了,那时候我就要以为是伏地魔在控制她了,毕竟她做的事情的确不是正常人会做的,不是么?面对这个情况我再次拒绝要把事情告诉邓布利多,我倒是考虑要写信跟小天狼星聊聊。

 给小天狼星的信还没写到,我又碰到德拉科了,当然,这次是在白天。当时才是开学的第一周,我过得很惨,我祈祷着周末能过得好一点。

 那天我刚离开格兰芬多活动的范围,就见到了德拉科,我也搞不清楚他是路过还是怎样的,我就这样看着他,随时防备他又开始对我冷嘲热讽,毕竟他白天老这样不是么?

 他看到我好像下意识地想说什么,我估计是挖苦什么的话,然而他好像意识到了这点,挖苦的话倒是没有。他从袍子里拿出了一瓶东西,向我抛了过来,我下意识地接住,但接住之后有一瞬间地在考虑他扔过来的是不是什么新型的恶作剧。

 接到那个瓶子之后,我发现里面装着一种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液体。

 “这是什么鬼,马尔福?新的恶作剧?”我问。

 “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的东西,”德拉科看上去有些漫不经心地说,“就是用来泡泡手的,你要就要不要就扔了吧。”

 “所以这是泡了手会烂掉的东西?”我有点莫名其妙,以及有点奇怪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明显不是斯莱特林的活动范围的地方。

 “……记得用水稀释,否则你的手就真的会有问题,你一向喜欢作死。”德拉科也没有反驳我,然后想走开。

 “伏地魔回来了。”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句话。

 “显然。”德拉科挑了挑眉,走开了,我望着手中的瓶子发呆。

 噢,姑娘,我也不知道德拉科当年给我的是不是魔药,对,我没用过,后来我记得里面的东西好像变质了,我就倒掉了。

 当然啦,那时候我真的没想到德拉科是在关心我,因为他的性格,他的立场,我真的找不出有什么理由他会关心我,而不是策划更大的阴谋。

 我想我得说说我五年级喜欢的那个姑娘——秋·张了。

 我再一次见到她是因为我要把我的信寄给小天狼星。为了保险起见,我没有用我自己的猫头鹰,我是去找了一只学校的猫头鹰送的。我就在那里碰见了秋,还跟她聊了几句。我那时候还想让她看到我在乌姆里奇那里关禁闭而留下的伤疤,以此来获取同情或者别的什么。

 刚把信送走,费尔奇就来了,他说他得到了消息说我订购了很多大粪蛋。(大粪蛋在我们那时候是很流行的恶作剧魔法把戏,我们的管理员先生为此常常觉得很苦恼。我有点儿庆幸我把信寄得足够迅速。当然,他还坚持地说我藏了在口袋里,秋在一旁帮我作了人证,他也只能够相信了。

 费尔奇根本算不上小插曲还是别的什么,但是多亏了他,我和秋的关系在那时候变得更近了一步。当然啦,我认为她还是更喜欢塞德里克,也许正正是因为塞德里克的死?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过要是我四年级的时候先塞德里克一步去邀请秋做圣诞舞会舞伴的话,情况是不是会完全不同。

 唔,我有跟你说过因为乌姆里奇的禁闭,我错过了魁地奇训练以及魁地奇选拔吗?正好那时候罗恩就加入了魁地奇球队。这没什么,主要是我是第一次和新队友训练有些不太习惯。

 那次训练我不知道为什么德拉科有这闲工夫来看我们,这明明只是很平常的训练。嗯,你知道,德拉科和罗恩的不对付。他好像是专门过来嘲笑罗恩的一样。还有潘西,她对安吉丽娜的头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真想冲过去问他你到底发什么疯。

 我们在训练的途中,德拉科又像抽了风一样,他大喊:“喂!波特,你的伤疤感觉怎样?你真的不需要躺下来休息休息吗?你肯定有整整一个星期没上医院了吧,这次可是破纪录了,是吧?”

 德拉科的话前面那部分倒是有那么点关心我的意思,然而后半句就不是这样了。他的行为让我有点儿疑惑。当然,被他这么一喊,我的队友们,主要是罗恩,他才知道我的伤疤一直都在痛。

 当然,大概也有点儿德拉科的原因,罗恩那天的训练状态不太好,我也不太高兴。然后珀西给罗恩的信也让我们心情烦躁。

 珀西的信开头是祝贺了罗恩成为了级长,这很正常,但在祝贺完之后,他就开始在信里说希望罗恩能够和我保持距离,并且不要相信他的父母的一些偏激观点。噢,读完之后,我们就把它扔进了炉火里。

 当时的珀西是个魔法部的忠实拥护者,当然,他这样的也不是少数。我也知道霍格沃兹校内一半的人认为我很古怪,甚至是疯狂的。但是一想到珀西曾经和我的关系也不差,我就觉得难受,还会有多少人因为这个而选择远离我?

TBC.


评论(8)
热度(2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