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单身爸爸与熊孩子 05 (德哈)

你们要的见面w,这篇文好像没我想象中辣么短哎Q-Q

前面章节:01  02  03  04  

—————————————

05

上学时候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永远是最热闹的,或许还得加上放假时候的。总之,每年的这个时候这里都挤满了家长、学生以及一些找不到爆炸性新闻的记者会在这里蹲守看能不能搞点儿什么回去交差。

 

“噢,这里又挤满了人,我新买的袍子都被挤出褶子了!”莉莉抱怨道,刚刚一个胖胖的女巫从她身边挤了过去,要不是阿不思拉着她就得坐地上了。

 

“每年都这样,我们上学的时候也是,毕竟父母们一年也只能见上学的孩子一两次,就不要抱怨了。”哈利笑着安慰道。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跟着您用壁炉去霍格沃兹?”阿不思问,“这样我们可以省事不少。”

 

“可不能这么想,”哈利说,“难道不想和你的朋友们分享假期故事吗?在车上可是个很好的时候。你看詹姆斯都去找他的朋友了。”不远处是詹姆斯跟他同宿舍的好友们在打闹。

 

阿不思点了点头,而且他也想快点见到自己的好友们,还有斯科皮。想起斯科皮,阿不思就为他们暑假的通信感到无语。因为詹姆斯就像个担心女儿早恋的老妈那样,斯科皮寄给他的每一封信詹姆斯都想看一遍,当然,阿不思总不会就这样让詹姆斯胡来,哪怕那是自己哥哥。

 

“嘿,哈利!”哈利身后的一个女声叫到。

 

“早呀,赫敏。”哈利笑着转过头,“哦,对了,罗恩今天得加班。早呀,雨果和露丝。”哈利也没忘记给好友的双胞胎打招呼,然后雨果和露丝就跟阿不思和莉莉兴奋地聊起了天。

 

因为哈利今年要到霍格沃兹,所以他傲罗的那些工作就分给了其他人,他收拾自己的桌子的时候自己的好兄弟看他的那种目光简直可以称之为怨妇眼神。

 

“他昨天晚上向我抱怨了一晚呢,说教孩子可轻松多了。”赫敏无奈,事实上,昨晚罗恩还让赫敏跟哈利说记得黑魔法防御术的成绩要给雨果和露丝一个O,但他似乎忘了这是他们的O.W.Ls年,成绩与教授们无关,而且赫敏也绝不会这么做。

 

“事实上,不轻松。”哈利揉了揉额角,“前些天麦格教授叫我去了一趟霍格沃兹,特地跟我说要我重点关照一个学生。想想还是有些头痛的。”

 

“谁?”赫敏有些好奇,居然有学生能让麦格教授认为得重点关照。

 

“马尔福的儿子,斯科皮。”哈利无奈地说道,“似乎是说他思想有点儿极端。”

 

“但是他们上不是说马尔福把他儿子教育得很好吗?”赫敏所指的他们是外界的评论,事实上他们这些年也没怎么和德拉科说过话。

 

“不清楚。”哈利还想说什么,然而后面又有人喊他了,这次是一把清清淡淡的声音。

 

“波特、韦斯莱。”德拉科带着斯科皮站在了后面。阿不思也看见了斯科皮,望了望詹姆斯,詹姆斯和他的那几个哥们儿跑上车去玩了,立刻笑眯眯地朝斯科皮挥了挥手,斯科皮也回应了阿不思。

 

哈利和赫敏有些意外地看着两个孩子的互动,看来阿不思和斯科皮的关系还不错。而德拉科则比较惊讶了,因为他听斯科皮说他和詹姆斯·波特的关系很差,但他却和詹姆斯·波特的弟弟看起来至少是没什么矛盾的。

 

“早,马尔福。”哈利想了想,客气地打了个招呼,然后看向未来一年自己的重点关照对象。

 

“你好,斯科皮,我想你知道我是你们这一年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了吧?”哈利对待斯科皮比对德拉科多了几分表情。

 

“你好,波特教授。”斯科皮这句波特教授可以说是叫得中规中矩的,让哈利觉得这明明就是个好学生,思想真的有这么极端吗?但是哈利觉得具体还是到了霍格沃兹再跟斯科皮聊比较好。

 

“那么,救世主这是要去误人子弟了?”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但在他想到得说点儿什么之前,这句话就脱口而出了。

 

“你最好祈祷我不是,”哈利抽了抽嘴角,“毕竟你儿子在我手上。”哈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回德拉科,也是在想到怎么回答之前就脱口而出了。斯科皮难得地用一种无辜的眼神看着两位父亲。

 

“嘿,哈利,注意点说话,这里很多孩子和家长的。”赫敏感觉到了两人可能多年前的老毛病又犯了,赶紧凑到哈利耳旁提醒。

 

哈利不是不知道可能会影响不好,但是,为什么突然就兴奋起来了呢?

 

“马尔福,你是不是想现场检验一下我的教学水平?”赫敏开始扶额并试图把几个孩子赶上列车,然而几个孩子哪是那么容易打发的呢?

 

“如果你不怕明天的头条的话。”德拉科露出了马尔福祖传假笑,赫敏心里大叫惨了。

 

“哈利·波特!还有你!德拉科·马尔福!你们几岁?十一岁?”赫敏脸色难看,把两人刚伸出来的魔杖都抢走了。但是已经晚了,快门声从四处响了起来,那些该死的、闲得无聊的记者!还有已经聚集过来的学生和家长!

 

哈利已经清醒过来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刮了刮鼻子。

 

“别紧张,格兰杰,哦,不,韦斯莱夫人,老同学开个玩笑而已。”德拉科有些玩味地说道。

 

“对呀,赫敏,别紧张。”哈利现在倒是不担心头条了,他担心赫敏爆发。

 

“斯科皮和阿不思都比你们成熟!”被点到的斯科皮和阿不思仍然是一副吃瓜脸。莉莉和露丝拼命忍住不笑出来,但是正常人都能看到她们抖动得厉害的肩膀。

 

确定两人不会打起来,赫敏才把魔杖还给他们。

 

德拉科拿到魔杖之后假笑着:“再见,波特。”然后把斯科皮叫过去交代了几句,直接幻影移形走了。

 

哈利有点不好意思地走过去对着在场的四个孩子:“很抱歉刚刚让你们看到这一幕,噢,斯科皮,别在意,我和你爸爸一直都是这样,你们不要被我们给影响到。”后面半句对着斯科皮说道。

 

斯科皮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心里却有点鄙视自己的老爸,明明自己说不要和救世主对着干,自己却出言挑衅,回到霍格沃兹自己肯定会被斯莱特林的人行注目礼。

 

“马尔福的儿子乖多了。”哈利和赫敏把几个孩子送上了列车,又看着车开走,说道。

 

“是啊,连阿不思也比你乖多了。”赫敏白了他一眼,“今晚到了霍格沃兹就等着你的学生朝你行注目礼吧。不过没关系,我想你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时候已经习惯了。”

 

哈利完全不敢说话。

 

列车上。

 

詹姆斯粗鲁地拉开了车厢的门,莉莉和露丝嫌弃地看着他。

 

“嘿!听说刚刚老爸在站台和马尔福的老爸快要打起来了!我居然不在!!!”詹姆斯激动地说道。莉莉、露丝、阿不思和雨果都笑起来了。

 

“噢,詹姆斯,这不好玩,你应该想想回到霍格沃兹他们会怎样看爸爸。”莉莉严肃地说道,随后又笑得不能自已。

 

“所以他们以前在霍格沃兹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的?真像你和斯科皮。”露丝笑得毫无形象。

 

“那是因为马尔福那个臭小子老缠住阿尔!”詹姆斯大叫,又愤怒地看着阿不思,“刚刚那个臭小子是不是在你们旁边!”

 

阿不思表示不想和自己哥哥说话并且继续和雨果玩巫师棋去了。

TBC.

————————————

hhh这章相对于平时有些爆字数呢w
宝贝儿们,需要你们的评论w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