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七夕贺文·单身狗的愤怒+群发的告白短信(合梗)蝙超、中国蝙超

单身狗的愤怒+群发的告白短信(合梗)七夕快乐w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反正也是小清新w

 

————————————————

七夕,如果你是单身狗而且你是玻璃心的话,请千万不要上街,因为情侣们都会出来压马路,哦,朋友圈最好也少看,因为就算你的朋友们不会刻意地秀恩爱,也会不知不觉地在朋友圈所发的文字里流露出恋爱的酸臭味。

 

“啊啊啊啊!果然不该一大早出来的!”孔克南不过是出来买了个早餐,发现街上已经都是情侣们的天下了。上海本来就人口密度大,这样一来无论走在哪都显得更挤了。

 

孔克南啃完油条,开始喝豆浆,谁知道一个小伙子在孔克南后面大喊:“让一让,让一让,这花不能挤呀!我约会快迟到了!”孔克南还没来得及回避,小伙子就从他身边擦过。按理来说孔克南现在是钢铁之躯,怎么撞也没事。但是孔克南当了十几年的普通人,再这样情况下躲避已成习惯,所以,那个小伙子撞掉的是他手中的豆浆,还把他的衣服都弄脏了。

 

“靠!你怎么走路的!”孔克南刚想像以前一样给那个小伙子一个下马威,但是拳头揍下去的时候想起,如果这样一拳下去,小伙子不死也会重伤。孔克南只能憋着气,推开小伙子。

 

“赶紧的,爷爷今天饶了你!别让我再见到你。”

 

小伙子惊慌失措地跑走了。孔克南也不想被人围观,赶紧离开了那里。

 

但是,就算是回家的路上,孔克南还是觉得今天街上前所未有的多人,而且那些人大多数还是辣眼睛的情侣。

 

“唉,算了,今天还不如在家里睡觉呢。”孔克南回到家换上干净的衣服,把自己摔在了床上。

 

但是刷一会儿微博,孔克南已经觉得无聊了,而且最近可能由于天气太热了,连上海的反派们都不出来。想到反派,孔克南不禁想到了平时作为超级英雄和自己并肩作战的中国蝙蝠侠王柏溪。

 

孔克南第一次见到王柏溪的真面目是在他控制好了自己的能力之后,王柏溪脱下了面罩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中午饭。王柏溪可以说完全符合中国姑娘所喜爱的那种男神长相,无论男女,对好看的人总是比较有好感。所以孔克南就这样和王柏溪有了普通人身份的交流。

 

王柏溪家里是中国某集团的拥有者,详情请参照小云和小聪,而且他的身世和美国的那位也有点儿相似之处,双亲在他小时候被黑道的寻仇给咔嚓掉了,嗯,带大他的是家里的老管家福伯。当时孔克南差点就想问你是不是还收养了几个儿子?但是最后忍住了。毕竟王柏溪只比孔克南大4岁,才大学刚毕业,哪来的儿子。

 

前面说这些关于王柏溪的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孔克南暗恋王柏溪,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孔克南和王柏溪说个话都差点脸红心跳,看见美女也没什么热情去撩妹了。为了更接近点王柏溪,他填志愿还特意填了王柏溪毕业之前就读的复旦,而且被录取了。旁人看来这根本没什么卵用,王柏溪都毕业了。但是孔克南还是像个小女生那样做了。当然,王柏溪给的评价只有:小混混考上复旦,不错,可以写本鸡汤,绝对畅销。

 

尽管暗戳戳地喜欢人家,但孔克南还真的没打算告白,王柏溪无论从哪看都是霸总的经典人设,要什么妞没有,而且看起来也不弯。

 

不过今天既然是七夕,要不找找他?孔克南想,然后打了王柏溪的私人手机。

 

“喂,未来的小师弟,有事?”手机那头传来了挺随意的声音。

 

“就是想问问师兄能不能今天收留我这只单身狗过去?”孔克南竭力装出一副以前小混混的样子。

 

“……不行,今天七夕公司搞促销,事儿特多,自己玩去吧,我是在开会接你电话来着。”手机那头停了一秒,说道。

 

“哦,好,那你忙。”孔克南完全不能掩饰自己失望的语气,想必那头也感觉得到了,然而王柏溪还是把电话挂掉了。

 

“单身狗果然没人爱!”孔克南绝望地说,反正家里就他一个人没别人听见。

 

孔克南翻了翻手机,看到时间,突然想起,现在是8月9日早上八点半,那美国那边应该就是8月8日晚上的八点半,而且,重点是,美国人又不过七夕!于是孔克南决定去找美国找那一家子的氪星人。

 

不得不说孔克南运气挺好的,当他去到克拉克的家,发现克拉克、卡拉、康纳都闲着在家。

 

“太好了,终于有人陪我玩了。”孔克南眼泪汪汪。

 

“没事吧kong,你好像很不开心?“克拉克关心地问道。

 

“七夕没人陪,还满大街被人虐,你也郁闷啊。”孔克南托着下巴叹了一口气。

 

“七夕是什么?中国的什么节日吗?”康纳抓了抓脑袋,疑惑道。孔克南没回他,反而是卡拉回的他:“七夕是中国人的情人节啦。”

 

“好吧,原来是情人节,兄弟,我懂。”康纳想起了之前情人节的时候红罗宾忙得都忘了,顿时觉得感同身受。

 

“不!你不懂!”孔克南悲愤地说,“你们好歹也是有另一半,我TM还是单身呢!”这时候克拉克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我也是单身。”

 

克拉克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

 

“怎么了?”克拉克不明所以。

 

“我们还以为你早就和布鲁斯在一起了!”卡拉大叫,“你不是喜欢他吗!”

“我和提姆都以为你和布鲁斯只是不想公开,怕公开了会影响联盟工作什么的。”康纳也说道。

 

“我很多次都想告白,但是话到嘴边了我就是说不出口,而且布鲁斯的态度也很暧昧。”克拉克说起这个脸色有点红。

 

“……”孔克南突然很想上网搜些蝙超同人文扔过去,全世界都以为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了好吗?而且根本外人都看出布鲁斯是喜欢他的了好吧。否则怎么会每次给星球日报的采访都指定克拉克来采访布鲁斯·韦恩,而且谁都知道布鲁斯买下星球日报就是为了克拉克啊!!重点是,他们相处的气场散发着满满的NC—17,放crazy in love都嫌小清新了好吗??

 

为什么单身狗要为另一只单身狗操心!!孔克南脑子一热,对克拉克说道:“克拉克,借你手机打个电话。”

 

克拉克没想什么,就把手机递了过去,孔克南快速地编辑了一条情意绵绵的告白短信,找到克拉克联系人备注着布鲁斯的号,想发出去,谁知道,手一抖,按了群发……然后刚想找撤回键才发现,这不是微信……

 

“算了,还是不打了。”孔克南把发出去的短信记录删掉之后,把手机塞回给克拉克。克拉克也没怀疑什么,就把手机放在了一边。

 

“没什么事做来看电影吧,有新的电影碟吗?”孔克南用他十几年人生来说最淡定的语气说道。

 

于是他们看起了电影。

 

过了十几分钟,克拉克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是比利发过来的:克拉克你想干什么?我还未成年。克拉克莫名其妙地回了他一句:什么干什么呀??然后比利没再回短信了。

 

“滴滴。”短信又来了,这次是钢骨的: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超人,我看错你了,还有,别动比利!

 

克拉克黑人问号懵逼脸。接着N条短信都来了。

 

星球日报同事。

露易丝:克拉克,你是和你家的那只黑漆漆的生物闹矛盾了?

吉米:兄弟,很抱歉,但我不是gay。

佩里:小子,看清楚电话号码!

 

正义联盟的其他几个。

戴安娜:噢,超人,你是个好人,但我有史蒂夫了。

巴里:超人,我也喜欢你,你是个很好的伙伴。

哈尔:蓝大个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我有巴里了!滚去找你的蝙蝠!

 

还有布鲁斯家那四只也发了短信过来。

迪克:额,我以为你和布鲁斯才是一对?

杰森:你TM给迪克发了什么!!你给我发了什么!!

提姆:康纳,是你吗?

达米安:该死的氪星人,你是想死?

 

但是克拉克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然后他发觉布鲁斯并没有发短信过来。

 

“啊啊啊啊!克拉克,你给我发了什么鬼!”康纳抽出自己的手机想随意看一下,就看到了克拉克发了一条情意浓浓的表白短信。

 

“你也给我发了什么鬼!”这时候卡拉也注意到了自己的手机。克拉克一脸疑惑地拿过了卡拉的手机。

 

“这是什么鬼!我有发过吗??”克拉克傻眼了,顿时知道他的朋友们给他的那些奇怪短信是怎么回事了,但是刚刚除了自己,碰过手机的只有孔克南了,克拉克一把扑过去抓着孔克南的肩膀摇晃:“啊啊啊啊,你刚刚拿我的手机干了些什么!!!”

 

孔克南这才觉得自己闯祸了,他哭丧着脸说:“你不是不敢和布鲁斯表白嘛,我就帮你发条短信给他咯,谁知道一个不小心按了群发。”

 

“那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我去跟他们解释啊。”克拉克欲哭无泪,赶紧一个一个复回去解释说是和孔克南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发这样的短信,好歹没造成什么太大的误会。就算是好脾气如克拉克,现在也是一张苦瓜脸了。

 

“哎哎,对不起啦克拉克,我保证没下次了,况且布鲁斯也收到了,你看看他是怎么回的?”孔克南转移克拉克的注意力。听到孔克南这么说,克拉克不禁吧目光转到手机上,但是还是没有布鲁斯的回信。

 

“他肯定知道这是个恶作剧,怎么会回?”克拉克叹了口气。这时候,手机的短信提示又响了。看着备注这布鲁斯单词的短信图标,克拉克紧张了。

 

“哎,回了回了,看看呀。”孔克南凑过来,克拉克赶紧把他推开,划开屏幕的手指都是颤抖的。

 

下来。——布鲁斯

 

克拉克奇怪地看向窗外,发现公寓楼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一辆黑色跑车,布鲁斯靠着车,和克拉克的目光对上。哪怕克拉克有超级视力,他也不知道布鲁斯的眼神究竟是什么意思。但他清楚地看见了布鲁斯好像有点不耐烦了,于是赶紧下楼。

 

“布鲁斯,听我说,刚刚那条短信……”还没说完,克拉克就感觉自己的口腔被粗暴地侵袭了。

 

“这不就得了,回来让克拉克感谢我。”三个脑袋看着花花公子开车载着克拉克离开,孔克南发挥他的小混混本性,吹了声口哨。

 

“兄弟,无论如何,我觉得你还是快点回中国好。”康纳拍了拍孔克南肩膀,殷切地建议到,“毫无疑问你惹到蝙蝠侠了。”

 

“趁他还没发作,你赶紧回去吧,你看都晚上12点了,未成年这么晚回家不好。”卡拉劝到。

 

“别呀,我那边还是白天呢,而且还是七夕虐狗高峰期。”孔克南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作死,今天的单身狗就是特别不理智(doge脸)。

 

“……”卡拉和康纳同情地看着他,这时候,孔克南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到是王柏溪的,赶紧接了。

 

“喂?”

“你干嘛跑地球另一边去了,赶紧的,回来吃中午饭。”王柏溪的声音有些无奈。就在王柏溪开完会看完文件并把下午的行程推掉的时候,美国那位蝙蝠侠,接通了对中国蝙蝠侠的紧急通讯,就说了一句话。

 

“赶紧把你那只给领回去。”

“哦。”

 

“大哥,我无聊啊!”孔克南心里涌起了一丝小窃喜,但他脸上的表情以及声音还是哭丧着的。

 

“我下午带你去迪斯尼,好吗?回来。”王柏溪一瞬间觉得自己在哄小孩。

 

“这个可以有,建成了我还没去过。”听到迪斯尼,还是爱玩的少年阶段的孔克南眼睛亮了。

 

……

 

卡拉、康纳:“世界终于安静了。”

The End.

小彩蛋

01.

“不……哈……布鲁斯,别这样!”

“嗯哼?我都等了这么久,这点利息都不给吗?”

“但是这样真的太羞耻了……哈……”

 

02.

迪斯尼是更多情侣聚集的地方。孔克南有些后悔了,不过瞬间又高兴起来了,这也算是七夕约会吧?

两个人都是超英,说真的玩过山车真的没多大的刺激感,出任务的时候又不是没试过从几百米的高空往下掉,但是听着周围的人害怕的叫声还是挺刺激的。

就在过山车从最高点往下掉,众人发出尖叫的时候,孔克南转过头,对旁边的王柏溪说了一句:“我喜欢你。”看到王柏溪没听到,孔克南安心地转回去继续享受过山车的上窜下掉。然后他错过了王柏溪勾起的嘴角。

 

“等你成年。”

 

完。

————————————

咩哈哈哈哈哈,我大天朝的俗成约定,未成年不能早恋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作为单身狗,七夕还得自产狗粮=-=

评论(14)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