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关于向家人出柜 (德哈)一发完 AU

其实就是学校网络有点神经,看不到视频,又暂时不想写曾祖父那篇,就随手摸出了这篇没啥营养的东西……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

————————————

暑假总是学生们的最爱,哪怕是巫师。所以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们一考完试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至于所谓的学期末的学院杯,虽然说大家都很在意,但这种在意程度远远比不上暑假去哪玩好吗。

 

哈利·波特,格兰芬多学院的黄金男孩,此时此刻却淡定地躺在了斯莱特林的某间寝室里面,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收拾东西。

 

德拉科·马尔福,被霍格沃兹的人封为斯莱特林铂金王子,就是小说中男主角的烂俗的特点——人帅多金。自入学以来就一直收到无数的情书,然而最终收服他的却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他的死对头。至于你问为什么,我得说这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的力量啊。

 

对,事实上整个霍格沃兹极少人知道,万年死对头马尔福和波特是在还不会走路的时候就整天地在相爱相杀了。这得多亏这两人尽管学院不同性格不同却在不知道什么方面莫名其妙地合拍的两位母亲大人。两位母亲大人在读书期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成了至交好友,这也是两人的丈夫后来才得知的,那时候两家的儿子已经开始跟对方互掐了。当然,卢修斯·马尔福和詹姆斯·波特永远不会和平相处就是了。

 

“我说你收拾好东西了吗?等下邓布利多讲完话就走了。”德拉科无奈地望着躺在自己床上无聊得打哈欠的男朋友。

 

“放心啦,我没什么东西好带的,趁着邓布利多讲话的时候再溜回去收拾就好啦,今年的学院杯又是我们的,每年都是这样,好无聊。”哈利毫无精神地说。

 

德拉科简直有种冲动想抽面前的人,当然,在他们没确定关系之前他也许就这样做了。自己的男朋友哈利·波特继承了其父詹姆斯·波特的飞行天赋,在一年级的时候就破格入选魁地奇球队,然后带领了格兰芬多魁地奇赢下了大部分的魁地奇杯。他赢的这些魁地奇杯就直接作用在学院的分数上面了,而且神奇的是,德拉科的教父,斯莱特林的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无论给哈利找多少茬,扣多少分,哈利都能够在魁地奇上面补回来。明明听说在黄金男孩入学之前的学院杯一直是斯莱特林的!

 

“收拾?你确定那不是全部团成一团塞进箱子里,回到家就直接打开,,让衣服弹得到处都是,然后面对一个脸黑的莉莉妈妈?”德拉科记得有几次哈利都是这样做,然后那个假期的头几天就不要见到他了,找到他也只是看见一个在洗自己的脏衣服的黄金男孩。

 

“嘿嘿……”被男朋友说中心事的哈利笑着抓了抓头发。

 

“说吧,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德拉科看穿了从小玩到大的人的心思,他太熟悉那人心里藏着事情的状态了。

 

“……”哈利沉默了,德拉科只好停下手头的动作,坐在哈利的旁边,认真地看着他。

 

“说真的,小时候我不想听的你都会一股脑地说给我听,哪怕是之前你喜欢那个东方姑娘。反而我们在一起了你倒是说什么都在犹豫了。”德拉科叹了一口气,“我真没想出你是有什么不能和我说的,除了你说要和我分手。”

 

“怎么可能!”哈利急吼吼地澄清,“只是……”

 

德拉科望着他,灰瞳微微眯起。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要告诉妈妈他们我们现在的关系……”哈利犹犹豫豫地说出来,虽然两位母亲是很熟,但这种事情一旦被他们知道,也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德拉科听到这话倒是松了一口气,他之前还差点真的以为自己男朋友想和他说分手来着。

 

“放假回去就说,他们赞成我们就去旅游一个暑假,他们反对我们就去私奔一个暑假,估计等到开学他们也就同意了。”德拉科说。

 

“哈?旅游?私奔?”哈利一脸懵逼地望着自家男朋友。

 

“嗯,原本打算迟点再和你说的,布雷斯和潘西说考完O.W.ls想要去中国那边玩,然后问我们去不去,我就顺便答应了。”德拉科淡定地说。

 

哈利觉得德拉科完全不担心家里人会不会反对……

 

然后在自己孩子回来在家里呆了一天之后,两对父母分别收到了自己孩子的出柜宣言,以及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赞成,那他们就是去旅游,如果他们不赞成,那就是私奔。

 

莉莉:“果然有这么一天,我就知道。”

纳西莎:“莉莉,我们来商量一下聘礼问题。”

 

卢修斯:“小兔崽子,回来肯定要他好看!先说明,我家德拉科是娶!”

詹姆斯:“明明是我儿子娶!哼!一看就是你儿子勾引我儿子的!”

 

THE END

天,我在写什么鬼……

——————————

我这样求赞合不合适=-= 

评论(2)
热度(132)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