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杂食,啥都磕一口那种 建议有CP洁癖的宝子们慎重关注~只看自己喜欢的CP粮就可以了。
本命CP是瓶邪 但也磕all邪 初恋CP是德哈 但伏哈 斯哈也磕(看出来我有多杂食了吧真的需要慎重关注!)

HP·若回到起点 试阅 (DH、犬狼、其他cp)

其实,这是我之前想写的多人重生文……然后由于……嗯,所以其实这篇算是半坑状态……今晚偶尔翻出来了修改了一下,先来当一下试阅章吧。那篇 曾祖父告诉你的事今晚不更hhh

————————————

序章(1)

尖叫棚屋内,詹姆斯·波特焦急地抓着自己的头发,于是,本来就凌乱的黑发变得像几百年没有收拾一样。

“怎么还不来?”詹姆斯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突然,听到屋外一声响声,詹姆斯立马冲了出去。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子出现在尖叫棚屋的空地上。

“怎么样了?大脚板,还是那个预言吗?”詹姆斯焦急地问。

男子脸色很不好:“是的,一模一样。”

“这次应该除了邓布利多和我们,没人知道了吧。”詹姆斯用的是肯定句,可他的神色明显不安。

“幸亏……”“布莱克,也许你那装满了芨芨草的大脑只能让你想到安慰你自己了。”又是一声响声,一个长着鹰钩鼻,一身黑衣,脸色阴沉的男子出现了,几年后令学生闻风丧胆的魔药教授如今也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

“该死的鼻涕精,你再说一次。”小天狼星向斯内普扑过去,斯内普正想掏出魔杖给小天狼星来个倒挂金钟,詹姆斯反常得先一步拦住了小天狼星:“大脚板,让斯内普说完。”

小天狼星只能愤怒的望着斯内普,同时抱怨詹姆斯不帮兄弟。

斯内普收起了魔杖,同时用万年不变的嘲讽语调说:“well,看来蠢狗比蠢鹿活多了这些年,脑子全喂给了巨怪。”

“斯内普,你得到了什么消息。”詹姆斯神色极其认真,这毕竟关乎着他们一家人的生死。

斯内普露出了极其嘲讽的表情:“你要知道,历史有时候总会有种不可抗的性质,我想我们的某只阴沟里的老鼠显然是愿意使历史按照‘我们’所知道的方向所发展下去的。”

“所以说,彼得还是学会了阿尼玛格斯?我认为没有我们的帮助他不可能学得会。”小天狼星皱着眉头。

“哼,格兰芬多的人,不仅大脑不会思考,而且还自大。“斯内普冷哼。

 “我要去杀了彼得!”小天狼星双眼发红,詹姆斯有同样的反应,但看上去比小天狼星冷静一些。该死的,明明已经从一年级开始便一直疏远小矮星·彼得,完全就把彼得当成陌生人,想着那样他就不会像上辈子一样学习到阿尼玛格斯,也不可能因为一些陌生人投靠伏地魔,但到头来一切都没改变。

“冷静点,大脚板,我们得想办法。”詹姆斯脸色极其不好,他的儿子,谁也不能伤他一根头发!

当年,詹姆斯被伏地魔杀了后,一直到哈利把伏地魔完全杀死后,就发觉自己回到了入学之前,他想着自己为什么如此的无能,保护不了自己的儿子和莉莉,想着既然重活了一次,一定要改变一切。然后当他登上霍格沃兹列车,再次认识了童年的小天狼星、卢平以及当年同一个车厢的斯内普和莉莉。他惊讶于斯内普竟然没有像他上辈子一样怂恿莉莉进斯莱特林,反而中肯的建议莉莉考虑格兰芬多或者拉文克劳,于是詹姆斯找不到借口嘲笑斯内普了。然后当小天狼星打了一会儿盹醒后,就扑过去抱着他大哭:“尖头叉子,对不起,我没保护好哈利!”时,詹姆斯就想:还真是好兄弟,居然一起回来了。

詹姆斯回抱小天狼星:“嗨,大脚板,是我,别哭了,擦干眼泪再说话。”小天狼星才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回到了与詹姆斯认识时的列车上,并且发现自己的好兄弟也是重生的。

詹姆斯看起来有一箩筐的问题想问小天狼星,但小天狼星却示意他迟些再说,于是两人就注意起同一节车厢的人。斯内普、莉莉、他们的好兄弟卢平,还有那该死的叛徒小矮星。

本来詹姆斯和小天狼星满心希望卢平也能回来,然而并没有。但这并不妨碍他们重新结识他们的好兄弟。大抵是三人的个性本来就很合拍,卢平也很快和詹姆斯、小天狼星有说有笑的。当然,詹姆斯最重要的是去和莉莉搭讪,毕竟现在老婆八字还没有一撇,儿子怎么出来呢?看到詹姆斯围着莉莉转,西弗勒斯冷冷地哼了一声,继续看自己的课本。

西弗勒斯的冷哼声并没有特意掩饰,于是被一旁的小天狼星注意到了,小天狼星立马跳起来,拿着魔杖指着西弗勒斯:“讨厌的鼻涕精,你有什么意见吗?”

身为西弗勒斯的好友,莉莉马上站了起来:“嗨!放下你的魔杖!不准这么对着西弗勒斯!”顺便狠狠地瞪了一眼想粘过来的詹姆斯·波特。

西弗勒斯不屑地看着小天狼星,用手拨开小天狼星指着他的魔杖,用嘲讽的语调说:“鉴于我对蠢狗你的智商不抱任何期望,我想我不需要跟你多说什么。”这种熟悉的语调令小天狼星立马呆掉了,因为很明显,现在的他并没有学会阿尼玛格斯,他还没得到“大脚板”这个绰号,能叫得出蠢狗就表明那个人知道他的前世!

……

斯内普自问已经尽量避开劫道者们了,他注意到这一次的劫道者里面只有三个人。很显然他们并不打算再多加一人。

也算他们有点脑子,斯内普冷冷地想。但是看到两个实际年龄年龄和外表明显不符的格兰芬多明目张胆地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门口堵他,差点没忍住给那两只蠢狮子每人一个神锋无影。

“有事?”斯内普抱着课本,望着对面两人。

“你……死鼻涕精!干嘛?詹姆斯,别拉着我!”小天狼星轻易地被斯内普挑起了脾气,大概也是因为上一世他死之前跟成年斯内普的冲突也不少。但詹姆斯明显冷静一点儿,但也表情有些狰狞。

“斯内普,我们出去聊一下人生吧。”詹姆斯竭尽全力想挤出个类似于笑脸的表情。

“我觉得没什么好聊的。”斯内普挑了挑眉,“还有,你的表情蠢死了,莉莉等下下课会过来拿笔记给我,你确定要保持这种表情?”

“……”

TBC.

——————————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这篇我也不知道写不写下去,其他CP就别纠结了哈哈哈哈,写不写下去看赞和回复。

评论(11)
热度(54)

© 谓我景行 | Powered by LOFTER